半生活-161

[這個就是我另一個矛盾了,明明看不到,甚至是不確定,但一路走來就這麼相信著,我都搞不清楚自己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等等,前一句說的是我都搞不清楚自己,下一句換妳謝謝我,這個叫我怎麼轉換的過來。]

[我還沒說完啊!你不要打斷我好嗎?]

[喔!好!請講。]

[就如你說的,你或許沒有一個主軸,也沒有一個目標在,但你每天的生活很規律啊!]

[規律是規律,但實際上就如你前面說的,我每天除了閱讀和寫日記,其實也沒有做什麼。]

[我說要感謝你的,是因為你雖然沒有對我特別好,但至少沒讓我餓到,或許說讓我吃的比在我家裡都還要滿足。]

[喔!這個也不算什麼才能,除了這個我也不能替妳做些什麼。]

[對啊!這個在你看來或許沒有什麼,但對我這個鮮少離家的人,能有家的感覺,就少了那麼一點離愁,不然我應該跟很多離鄉背景的人一樣,只怕想家吧!]

[這個也沒那麼嚴重,這邊離妳家很近啊!]

[你忘了喔!我是和家裡吵架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就回去。]

[哪有多難,妳現在不就回去了。]

[這次是因為受傷不得不啊!但之前那次會來去可是因為你耶!]

[為了我?怎麼說?喔!應該是因為我太碎唸吧!兩害取其輕的狀況下,就回家了是吧!]

[我才怕你碎唸勒!甚至覺得能那樣被你唸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喔!意思是妳是M是吧!]

[哪是啊!你才是M好嗎?]

[不是喔!我是抖S喔!]

[你是抖S才有鬼,是就不會對我那麼好了。]

[這個很難說啊!有的人是分成表和裡的,搞不好我私下在籌劃什麼,所以要先讓妳信任我啊!]

[這個就不用在這裡爭了,這段日子以來我可是看的很清楚。]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

[那就怪了,每次我洗澡的時候,妳要不是還在睡,就是已經去上班了,怎麼可能看的很清楚。]

[誰在跟你說那個!]

[不然是說什麼?]

[我說的是你的個性,你的心。]

[我的心臟沒多好,但也不算差,算普通。]

[我的心臟算很好,只是最近比較少運動而已。]

[最近也不要運動比較好。]

[為什麼?]

[還用問嗎?傷沒好越動越痛啊!]

[你看,這就表示你的心地善良怕我痛了。]

[妳看,這麼容易相信人早晚被騙。]

[什麼早晚,早就被騙過了,上次你又不是沒看到。]

[啊!妳不說我還真的忘了我上次看過,還蠻懷念的,感謝妳不告之恩。]

[你那麼幫我,我哪那麼沒良心啊!]

[這個上次g+的朋友就告誡我了,下次再有這種機會,就算吐的再慘,都只要把表面擦乾淨就好,千萬不要動到裡面,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變被告了。]

[所以,我現在提出告訴還有用嗎?]

[不知道耶!妳可以問問法律的專家。]

[好啦!看在你這陣子對我還不差的份上,這次就不告了。]

[那下次勒!下次會不會告。]

[你以為我酒鬼喔!哪有下次。]

[這個誰會知道,我也是先問清楚啊!這樣我才能確定如果真有下次我會怎麼做,不然到時又手忙腳亂了。]

[這個我真的蠻想問的,只是不好意思問。]

[哪個?]

[那次我醒來其實有點嚇到的,因為我的印象中我是吐的滿身都是,吐的亂七八糟的,你是不是很有這方面的經驗,不然怎麼那次可以把我處理的這麼乾淨?]

[沒有經驗,也不想有,我自己不喝酒,雖然不排斥對方喝酒,但至少還微薄的希望對方是懂得節制的。]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21 0429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arrow
arrow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