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受


你的生活我無法過,


因為有太多需要掌握!



我的生活你也無法過,



因為我有太多無奈歉疚!



你用你的方式過著你的日子!


我也用我的傷過著我的生活!



我們只能用自己選擇的方式,


把自己的生活好好過!



或許會有辛苦,


或許會有難過!



只要有心,


多大的困難也都能夠平安的度過!



因為不同,


所以美好!


所以盡情享受!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303 0606PM 台灣 彰化 記得你的微笑!


Keep Your Smile An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