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89

白毛:『那部份不用擔心,在他名下的就夠他用了,而且就算沒有這一些,以他現在的能力也能夠闖出一片天,也能夠活的好好的,離開父母的羽翼才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不過這一點也來自於你的願意!』

賊皇:『我不願意也不行,孩子長大了還是得讓他飛,如果硬要掌握著他,太鬆了他會飛掉、太緊了會捏死他,與其給自己一個不情願,不如忍著痛看著他飛,這樣也比較來的自在與直接。』

白毛:『這部份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這部份,那他會不斷的依賴著你,那樣也還好,什麼事情都能完成,只是少了一點自己的完成度,少了一種自我完成的感覺,那會在他的心中留下一個無止境的黑暗,一個恐怖的缺。』

賊皇:『不過說不擔心是騙人的,我還比較好一點,他媽可是每天、每天問我她兒子到底做的好不好,做不好也不許我罵他,順著他就好,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很為難,不過也漸漸習慣了,接下來就等他媽習慣了!』

白毛:『放心吧!他不出兩年就能獨當一面了,漸漸的會有一點成績出來,所以你們不用操心,這個年紀了,好好放鬆吧!都努力了一輩子了!』

賊皇:『這部份沒辦法啊!我們這一代的人就是從小開始做,老了也在拖,就是閒不下來啊,不然公司的部份我早就都授權出去了,現在就算不去公司,公司那些專業的經理人也能把公司打理的很好。』

白毛:『既然這樣,那我就不怕太麻煩你了!』

賊皇:『麻煩?』

白毛:『是啊!明天和後天,我要跟總管的老爸談綠色窩集的事,如果可以的話你也來吧!』

賊皇:『我沒問題啊!我去公司也只是喝喝咖啡、看看報紙,有事情就來問我,沒事情就沒有我的事,去只是一個形式。』

白毛:『這樣這部份就確定了,再來就是母校經濟學的部份了!』

賊皇:『你之前說知識經濟、眼球經濟、我還聽說過美女經濟,母校經濟是什麼意思!』

白毛:『這是我瞎掰的名字,這就是官幫我們完成的部份,我想要一個中學和一個大學。』

賊皇:『你要學校幹什麼,管那個多麻煩,我們只要專注的把錢搞進來,接著讓更多人以台灣的學校為母校就好,幹嘛自己辦學校?』

白毛:『別人辦的學校操縱在別人的手裡,沒有辦法照我們的規章去走,只有我們自己辦才能讓一切順著我們的意思去完成。』

賊皇:『你就不要再找更多人麻煩了吧!你的命不長了,當你一撒手,這麼龐大的體制,要給經營去?』

白毛:『這部份就是我內心最擔心的部份,也是接下來得積極努力的目標。』

賊皇:『你想到什麼配套措施了嗎?』

白毛:『接下來整個動起來的時候我會離開台灣去執行邊境競技的計劃,我會邊走邊想,用遙控的方式,讓一切更圓滿的達成。』

賊皇:『這個計劃又是什麼,什麼時候又多了這個計?』

白毛:『這部份也想了很久了,本來是整團的人要一起出去的,不過現在暫訂我和做衣服的那一位去,我是去完成自己的目標,而她是去增廣見聞。』

賊皇:『那大女朋友和小女朋友勒?』

白毛:『老人家也這麼八卦幹嘛?這個就不能是中女朋友嗎?』

賊皇:『命真好,我只有我家那隻母老虎而已!』

白毛:『你比我幸福多了,我這種個性啊!盡量不要談感情比較好,不然又會害人受傷了。』

賊皇:『麻煩就麻煩在你對每個人都太好,這一點也誤你不淺啊!』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15 1118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