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98

阿寬:『這下可好,剛剛一氣之下就忘了接下來要說什麼了!』

小胖:『那就不要說啊!』

阿寬:『你又

小胖:『這也是他教我的!』

阿寬:『既然他這麼會教,難道有在做援教!』

小胖:『有!他有在做原教!』

阿寬:『不可能!我絕對不相信!』

小胖:『其實我也不相信,不過往後一定會有!』

阿寬:『他這副尊容有人要嗎?』

小胖:『妳又想去哪了,我說的原住民教學!』

阿寬:『對啊!我也是說原住民教學的原教啊!不然你想去哪裡去了?唉呀呀!』

小胖:『好了!不說了!繼續說下去,回家就要家法伺候了,那個還是私底下說好了!』

阿寬:『喂!你們還真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啊!』

小胖:『不可告人的秘密倒是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倒是有很多,不信你可以問大哥!』

阿寬:『那就請大哥為大家說幾句話吧!』

耶魯:『大家好!我是梁理得!旁邊的心安是我姐姐,台上的心寬是我妹妹,至於那個又色又胖的,我不認識!他的名字也不用我說你們就知道了!』

小胖:『大哥!你不認我這個弟弟了!』

耶魯:『幾天不見而已,怎麼變的這麼會開黃腔!』

小胖:『還說勒!還不是你教我的!』

耶魯:『我都是跟他學的!』

水姑娘:『坐下!』

接著耶魯乖乖的坐下,水姑娘站了起來!

水姑娘:『大家好!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所以我請不相干的人坐下了!』

『我先自我介紹一下,你們應該有發現我和你們長的不太一樣!』

『我來自西班牙,我的名字是水!你們可以叫我水姑娘就好!』

『我們的主,也就是白毛的那位,幫我們安排了很多事,所以現在是分身乏術的階段!』

『因為還有點事情要忙,所以還沒有在這基金會掛任何職務!等手邊的事情做完就會加入了!』

『未來的事我無法保證,所以我就不多說,就不要浪費大家時間!把場子交回給主持人吧!』

阿寬:『嫂子!謝謝!我在家如果有妳這魄力就好了!』

小胖:『大哥終於遇到剋星了!』

阿寬:『還要繼續抬槓嗎?』

小胖:『應該沒關係吧!反正我們是司儀我們最大!還是妳怕了?』

阿寬:『我是真的怕了,為了防止有萬一,還是快一點把場子交給起草人吧!不然等等記者會結束,變成我們一家都在跪那就麻煩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24 0954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