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未來的勤書-24 成為巨星吧!

現在的你,是怎樣的你,是不是照這篇文章說的,變成了某個領域的巨星呢?

以現在的我來說,對英雄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但對巨星卻有著很深的認知!

但並不是一般大家在想的,那一種演藝界的巨星,而是在某個領域發展特別好的!

而這部份的大與小並不是表面的那樣,而是分門別類的在自己的小項目裡稱霸的人!

或許,很多人會想說:[明明就做好手邊的事就好,為什麼要做什麼巨星,那麼麻煩?]

現在的我是這麼想的:[與其只是盲目的跟隨別人,學著別人還不如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當然,那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那麼想的,也不一定是每個人都願意去做,做得到的!

但換個角度來想,有那份的夢想和憧景,會比誰都更小心翼翼,更珍惜自己的羽翼!

如此一來就會少做一點危險的事,多做一點能帶來改變的,以及對未來更有幫助的事!


另外有一個很深的盲點是,如果定位自己是巨星的話,是否就一定得離群,得和大家有點距離!

不知道未來的你是怎麼樣的,以現在的我來說,那應該有兩個面向可以個別去談,且都是選擇!

你是要做遙不可及的巨星,還是要做親民,要做能和大家混在一起,成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份!


不管是如何選擇,在達成目的之前,都得有很深度的認知,也同時揹起了更多的責任!

因為從此你要比誰都認真,要在人前人後多付出很多心力,標準也要與大家都不一樣!

而一切的努力並不是標新立異,而是真的希望未來能夠更好,甚至朋友們也都能更好!

所以願意用更高的標準,甚至幾近刁難自己的方式,逼著自己成長,活出自己的特別!


在一切開始的時候,與他人並不會有任何的分別!

但時間久了,效果慢慢出來了,不同也就分別人!

當你漸漸的以差異在自己的領域變得很閃耀之時!

可以很驕傲,但那只是對自己的自信,而非對人!

不是用傲氣去讓對方怕你,而更要懂得以德服人!


不管最後是否能做到,成長就在這一連串的過程!

很多過去的不能,在你的努力後,在未來變成能!

那都得感謝過去的自己,因為夠用心、也夠真誠!

不知道未來的你是怎樣的人,但現在的我很希望!

你能過的比我還好,且感謝過去的我是這樣的人!

---

祝福讀過這些文字的你,能一天比一天笑的更燦爛,活的更快樂,過的更美好!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1026 2211 台灣 彰化 說你都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