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54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老布搖搖頭說:「你的意思是說,一定得發展足球,才能帶我們的體育去到全世界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其實不盡然是如此,只是那才是真正吸睛的部份!」

老布頓了一下說:「那除了這兩個場子以外,我們學校的旁邊也要建一個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是想啦!但如果一次建三個,那麼社會成本會非常的大!」

老布點點頭說:「嗯!我覺得這個要做也要一次到位,不然後面也不好推吧?」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部份我已經有個底了,等我們的車站建好營運之後,推出自己的超商品牌,然後用超商的名義成立基金會,再用這個基金會去贊助這個比賽!」

老布說:「如果你要這麼做,那我倒是比較建議,用我們的母集團去贊助!」

混蛋平底鍋的說:「你如果有想法的話,那麼細部的規劃讓你去做,我告訴你我現在初步的想法。」

老布說:「嗯!我會組個團隊專門負責這件事。」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要這個麼多個球場跟練習場的原因是,我準備讓這個城市整個陷入瘋狂之中!」

老布說:「你準備出來選市長嗎?不然搞群眾運動對你來說有什麼好處?」

混蛋平底鍋的說:「你看過國外的比賽吧?」

老布說:「當然看過了,我最喜歡熬夜看比賽了,那種感覺就像與好幾億的人一起看比賽一樣!」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準備讓我們的比賽,變成全世界獎金最高的比賽!」

老布說:「這個容易吧!我看那些世界性的比賽,爭的都不是獎金,而是榮譽!」

混蛋平底鍋的說:「重點來了!我們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公司辦的比賽,你覺得我們能夠拉到多少國際的球隊來參賽?」

老布說:「你用的是老祖宗說的,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嗯!我知道該怎麼做了,你先辦理成立基金會,再用基金會的名義開公司,所有營利和非營利的組織,都由基金會管,你當會長,你老婆當財務長,基金會和公司暫時放在同一棟大樓,等我們夠大的時候再分開!」

老布說:「你不掛個職務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不掛任何名稱,但是是基金會的幕後所有人,然後麻煩你盡快統計出總共需要多少錢,我必須用最快的方式把這些錢弄出來!」

老布說:「你不怕我拿了你所有的錢遠走高飛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那個沒差吧!你離開了我還是可以自己做,只是需要的時間長了點而已,畢竟我現在還是個學生!」

老布說:「所以我現在要估算的是免費公車的購車加車站,公司總部的租賃加裝潢費用,以及三個球場、一個人工湖的費用?」

混蛋平底鍋的說:「嗯!這是初步的,延伸性的還有整個城市中所有能夠、或者需要建練習場地方,包括土地和軟硬體的建構費用!」

老布說:「你的意思是,公車部門營運的時候,這些也都要到位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如果能同步就同步,不能同步我們就先用練習場辦國中、小學的比賽,累積一下辦比賽的經驗!」

老布說:「所以你確定要投入辦理足球比賽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都說了要讓這個城市瘋狂了,當然不只是辦足球比賽,還有更多的比賽,但足球是一個不得不辦的關鍵!」

老布說:「聽完你剛剛這席話,我也開始期待那時候的的這個城市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622 2355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