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66 世界性的生意?

我抖了抖身子說:『我呀!光想到蜘蛛就怕了,要讓我常年和蜘蛛混在一起,那真是想都不敢想!』

師傅笑著說:「這就是這世界殘酷的一面,有時我們即便非常懼怕,但為了生活終究還是得屈服,也唯有先認輸,才能在最後贏回來!」

我似懂非懂的說:『那你覺得現在的我,是要想贏還是不能想?』

師傅搖搖頭說:「這個妳慢慢會懂,只要妳不急著知道,就能找到最適合的答案!」

我點點頭說:『誰不知道不能急,但我這年紀的人哪有不會急的?』

師傅詭異的笑著說:「妳身邊就有個不急的傢伙在啊!」

我對師傅做了個鬼臉說:『有時候我真不懂,大家都相信他之後,我到底要相信他還是懷疑他?』

師傅吐了一口氣說:「這本不該教妳的,不過我還是教妳好了!」

我哈哈的笑了兩聲說:『哈!哈!我想你的理論跟我老爸一樣,大家越不懷疑,親人就要越懷疑;大家越是懷疑,親人就要越相信!』

師傅點點頭說:「嗯!看來妳爸該教的都有教妳了!那妳就更不用懷疑了?」

我鼓脹著臉皮,像隻蛤蟆的吐著氣的說:『在那樣的教育下,才讓我更迷網好嗎?我根本沒有辦法把任何事簡單化。』

師傅皺著眉毛說:「簡單和困難都有其獨特的好,現在的妳先用僅有的,由妳父親那學來的理論當準則,未來自然會發展出自己的,慢慢來吧!」

我嘆了口氣說:『嗯!弟子僅遵師傅教悔,在能力內一定會慢慢來!如果突發狀況我就沒把握了!』

師傅說:「那你決定怎麼做了嗎?」

我抓抓頭說:『完全沒有頭緒,現在腦子又一片混亂了!』

說到這裡,混蛋平底鍋的剛好來到,接著說:「亂了就不要想了,就別為難自己了!」

我頭也沒回,只是很酸的說:『對對對!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師傅搖搖頭說:「回去休息吧!天也晚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謝謝師傅!那我們先走了!」

師傅點點頭說:「傻丫頭,不要忘了明天不上課,不要資料準備好了就往學校衝嘿!」

我對師傅做了個鬼臉,回他說:『人家沒那麼笨勒!一點都不相信人家!哼!人家不理你了,晚安!再見!』

說完後也沒等他說話,直接轉頭就走,混蛋平底鍋沒說話,應該是在我背後做了些手勢,師傅才說:「嗯!我知道!下次見!」

接著我們跟老闆娘打了招呼後,就上了他的車,朝著我家邁進!

一上車我強忍著惺忪的眼問他說:『晚上談的如何?』

他吸了口氣說:「溫先生大致上同意我的計劃,不過讓我自己找生產基地,因為他們吃不下這麼大的代工量!」

我打了個哈欠說:『嗯!你不是只要在我們的通路賣嗎?他們怎麼可能會吃不下?』

他眼睛似乎一亮的說:「我不是要全這座城市的生意、也不是做全國性的生意,而是世界性的生意!所以,需要的是生產基地,而不是工廠。」

我硬睜開眼說:『所以呢?』

他笑著說:「這個就給老布去擔心,妳專注的做手邊的事,我這邊的進展都會發mail給妳的!」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713 054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