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未來的勤書-32 於是,我們擁有以後!

給 未來的你

現在的我經常在想,那些以前和以後,是怎麼分辨出來的?我們是擁有了以前,還是擁有了以後?

但想來想去總是想不透,如果說我們擁有了以前,那麼為什麼以前並不是我們能夠握在手中的?

如果我們擁有的是以後,那麼為什麼現在的我們,還是不明白以後會有什麼在等待著我們呢?


但我最近似乎年齡有一點增長,某一些關鍵的環節好像突然通了!

過去只會留在過去,我們能擁有的只有每一個我們能努力的現在!

只有掌握好了現在才是真正擁有,也才有機會擁有著持續到以後!


於是,我們擁有的就不再只是以前,而是以後!

但在我們擁有了以後,並不是這樣就能到永久!

這中間還有許多的努力,是要一輩子去堅持的!


任何美好的效力都只有此刻,未來是否能擁有!

那並不是此時能夠確定的,未來真的是未來的!

倘若一擁有了就不再努力,那麼終究會失去的!


所以決戰的點,絕對不是擁有以前,而是擁有以後!

那些真正能長久的,一定會有一些忍耐和折衷存在!

也只有包容了那些看不到的,才有未來越來越可愛!


那麼未來的你呢?你擁有了多少的以後?以前的回憶又記得多少?

怎麼去經營你自己,以及你的朋友和所有相信你的人們的人生呢?

是你的就是你的,該你負的責任你也不會逃避,未來鄭在有意義!


生命可以因為你的努力和擁有更多以後,漸漸的變得更加綿密!

就算此時的某些努力還看不到未來,也千萬不用覺得沒有意義!

勇敢的面對生命中的真相,才算真正的活在現在且擁有了以後!

就請用你的方式,做到屬於你能力的最足夠,自然有天寬地闊!

也可能我說的都只是我該做的,那也算是我擁有的以後和可能!

至於你的部份,如果我夠努力,你一定也幫我完成我的未完成!

你是未來的我,我是過去的你,我們各自都擁有著不同的以後!

我的以後有你,你的以後有他,得不斷的接力直到人生的盡頭!

擁有前和擁有後感覺很不同,就用對的心態迎接每一天的不同!
---

祝福讀過這些文字的你,能一天比一天笑的更燦爛,活的更快樂,過的更美好!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1105 2324 台灣 彰化 說你都是為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