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140 我都叫他們3C?

進了教室後在學校的一天又開始,我依舊只是悠閒的上著課,過了一天,而混蛋平底鍋的,依舊是上課忙、下課也忙,甚至連午休時間也都很忙,課上完他就離開,我就到學生會辦公室,也是我們平底鞋研究社暫時的安身之所。

當我走進去的時候,突然有種特別的感觸,似乎是過去這一個月沒有的,原來這裡也可以有回家的感覺,而且家人還真不少,只是大家似乎都蠻安靜的!

我:『哈囉!今天好像挺熱鬧的!』

羅織:「嗯!老闆娘來!我幫你介紹這三個阿宅!」那三位我不認識的,只是抬頭看了我,點了頭之後又繼續敲著電腦!

我:『學姐妳怎麼這樣,妳想讓我第一次印象就想讓我記住他們是阿宅嗎?』

羅織:「沒差啦!反正他們本來就是阿宅!妳覺得他們剛剛的表現不阿宅嗎?」

我:『喔!那他們總有自己的名字吧!』

羅織:「喔!你叫他們3C就好!這一位是大C,這位是中C,這位是小C。」點到他們的名字的同時,他們都抬頭對我笑一下!

我:『那為什麼叫3C啊!總會有原因吧!』

羅織:「喔!3C就我們知道的那三C啊!」

我:「喔!所以一個是電腦,一個是通訊,一個是消費性電子產品喔!」

羅織:「對啊!一個負責電腦,一個負責網路通訊,一個負責開發針對其它消費性電子的對應運用啊!」

我:『所以,電腦是大C管的,中C是管網路及設備,然後應用的部份要找小C喔!』

羅織:「嗯!大C叫李達新,就是達新牌雨衣的的達新,中C叫盧忠信,小C叫杜紹熙,記名字比較複雜,所以我都叫他們3C!」

我:「喔!那我以後也叫他們3C嗎?」

羅織:『聽說之後他們還會找一個同學過來,那時候可能就不是3C是4C了!』

我:『如果說前3C會和我們的展覽有關,那第4C跟我們有關嗎?』

羅織:「好啦!實際上那是他們各自的專長和各自的興趣那跟我們沒什麼關係,找他們來主要是建立資料庫和寫軟體的,那是他們的本科他們都很行,而且人多好辦事啊!」

我:『喔!不過建立整個系統不是很快就能完成了嗎?』

羅織:「不只這樣啊!建立完了之後,之後還有展場的機台採購跟設置,我們並沒有要外包給其它人,就讓這四個人做!」

我:『所以,妳的意思是,他們四個人就等於已經是一間小公司了!』

羅織:「可以這麼說啦!到時候如果需要人手,他們應該還會叫一些人來幫忙,那時候我們再斟酌看看需不需要給點車馬費什麼的!」

我:『那這三個呢?他們不用錢嗎?』

羅織:「他們喔!他們都叫我大小姐,所以不敢跟我算錢,如果辦的好我會自己發獎金,這妳不用擔心!」

我:『妳的意思是,他們有在妳們公司打工喔!』

羅織:「他們是我高中的同學,從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開始,就都在我們公司的資訊室打工,在那邊學的比學校學的多吧!」

我:「那這樣會不會太委屈他們啊?」

羅織:「委屈什麼啊!妳別看他們三個這樣,三個可都是有練過的,一個練跆拳道,一個練柔道,一個練空手道!」

我:「練那麼多幹嘛!當妳的保鏢喔?」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1 0352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