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145 量力而為?

說到這裡,攝影組的起來跟混蛋平底鍋的說了幾句,接著就整團人離開了,羅織也示意她的C字三人組先走,剩下的就只剩下我們的核心成員!

師傅又再一次的讓大家先坐下,然後問:「你們真的考慮清楚了嗎?」

此時大家面面相覷,我先開口說:『現在應該不用管想清楚了沒有,因為已經動起來了!』

記憶體說:「我在等學校通知我們能用的場館,只要知道就會馬上開始做設計以及隔板模組的訂製,接下來再到現場組裝就好了!」

羅織接著說:「我已經跟我爸報備過了,接下來裝潢部門和家飾部門都會支援我!」

師傅:「小辛!今天你怎麼沒發表意見?」

混蛋平底鍋的:「這件事是羅織學姐主導的,我根本不需要參與什麼,所以決定把時間花在其它地方,現在我如果參與太多,那對大家也不太公平吧!」

馬蓋先舉手說:「師傅你剛剛的意思是說,我不一定要過來你這邊幫忙嗎?」

師傅:「小馬,你不是也挺忙的,真的有時間嗎?」

馬蓋先:「我看我還是來好了,畢竟你要做那麼多,而且每一雙都是不同的,偶爾也得做一下機器的調校,相信這部份你多專門都不會比我專門!」

師傅:「你如果願意來,我是很高興,不過不勉強,只要你有別的要忙,那就不用刻意過來,反正只要我搞不定會自己找你爸!」

羅織:「對了!老闆,你要不要跟大家說你們今天開會的決議!」

混蛋平底鍋的:「其實今天也沒有什麼決議,整個就跟我之前猜測的一樣,最近會分好幾組先去拍比賽的部份,如果有空的時間才會拍其它的部份!」

羅織:「所以,我們不用配合攝影組,只要做好自己的部份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他們有空就會跟妳們約時間,到時候再相互配合一下就好!」

師傅:「看來你們也說的差不多了,那麼解散吧!」

之後,羅織帶著色魔、記憶體、馬蓋先一起去了她的茶館,準備做一些細節的討論,本來我應該去的,不過我這種古人作息真的沒辦法配合。

所以留在這裡跟師傅又聊了一下,而混蛋平底鍋的,當然也陪我留了下來?

我:『師傅,紀念鞋你設計好了吧?』

師傅:「你說比賽的那個喔?我還在畫,不過只剩下細節,明天會做幾種材料的打樣,預計最慢後天就會完成了!」

混蛋平底鍋的:「喔!對了!波老師要我傳一句話,他們的紀錄片會有一個工匠系列,會在電視台播出的,到時候可能會有對你的專訪,到時候要麻煩你配合!」

師傅:「那個他之前有提過,不過那時候還沒有紀錄片的計劃!在我本來判斷,他們應該會先做老布的老人院,畢竟那個計劃已經快要完成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這陣子老布花很多時間在那上面,只要這個社區型的能成功,接下來我們做大樓型的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師傅:「你今天去開會的感覺怎麼樣?跟你想像的有差很多嗎?」

混蛋平底鍋的:「跟我原來想像的真的差很多,我原來假設的是都是一群老人,沒想到他們公司的董事會都蠻年輕的,不過畢竟還不熟,我沒有講話只是在旁邊看著而已!」

師傅:「那是你老丈人想把他的事業也丟給你,我們開會時,就勸過他很多次,說你非常忙碌,不要這麼做,不過他似乎真的覺得你時間安排的能力相當好!」

混蛋平底鍋的:「那個花不到我多少時間,是我現在還在讀書,而且我還會讀到博士,所以我不會硬接,只會量力而為!」

師傅:「她電池又快用完了,你還是快點送她回去吧!」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3 1906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念居士 的頭像
    心念居士

    心念居士的心希望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