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149 那是雞毛不是令箭?

星期五的早上,他又來接我上學,我們又像平常一樣的聊著。

混蛋平底鍋的:「晚上我會到妳家吃晚飯,跟妳爸做最後的報告!」

我:『喔!那就去阿!幹嘛跟我說這個?』

混蛋平底鍋的:「喔!我要去妳家吃飯,妳不用陪同嗎?」

我:『喔!需要我陪同就說嘛!幹嘛拐彎抹角?』

混蛋平底鍋的:「妳的意思是妳晚上有約了?」

我:『沒有啦!只是你沒早跟我講,昨晚沒有跟師傅說啊!』

混蛋平底鍋的:「喔!我昨晚有打給他了,所以妳不用再打了!」

我:『你的意思是,不想陪同也得陪同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也不是這樣說啦!如果妳不願意的話,我再打電話給師傅就好了!」

我:『停!繼續雞同鴨講也不是辦法,請告訴我,我需要怎麼配合!』

混蛋平底鍋的:「今天讓妳不去師傅那的目的,並不只是今晚讓妳陪同陪同我跟”妳爸”吃晚飯,而是讓妳放空,讓妳想想要不要跟我出席明天的開幕典禮!」

我:『喔!這個問題不是早該想好的,為什麼今天才跟我提?』

混蛋平底鍋的:「妳覺得呢?」

我:『又把問題丟給我,明明是我先問你的!』

混蛋平底鍋的:「嗯!我不會沒有答案啊!所以我想知道妳的答案! 」

我:『意思是你知道,我早就已經有答案了?』


混蛋平底鍋的:「不是,是妳有個答案,但其實是隱性的,也就是需要經由一個過程去確定,所以現在提事實上剛好!」

我:『嗯!那你既定想法中,我應該是會去,還是不會去!』

混蛋平底鍋的:「現在講答案?」

我:『當然,不然要什麼時候?』

混蛋平底鍋的:「還是我寫下來?到時候妳再打開,看看是不是和妳說的一樣?」

我:『不用了!我會和你出席,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換你猜為什麼我願意出席?』

混蛋平底鍋的:「喔!我知道!只要我提出的要求,妳都會盡量配合,因為妳知道,我不會輕易的要求妳配合我什麼!」

我:『嗯!知道就好了!那是雞毛不是令箭!』

混蛋平底鍋的:「我盡量做到!」

我:『好吧!你可以說說為什麼希望我去的理由?』

混蛋平底鍋的:「本來要賣關子的,妳既然剛剛那麼快就給我答案了,那麼我也給答案好了!」

我:『快到學校了啦!廢話這麼多!』

混蛋平底鍋的:「喔!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以外的地方演講,我希望妳能夠在場,能夠陪著我,就算是遠遠的看著我也好,只要妳在我視線內,我會比較安心一點!」

我:『所以,晚上你要先在我家把稿子給我老爸看,也希望我聽聽看,最好還能稍微給你一點意見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就是這樣,所以非妳不可!」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7 212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念居士 的頭像
    心念居士

    心念居士的心希望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