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71 全世界最受囑目的宗教團體?

辛媽:「詳細的職缺和待遇,過陣子我會帶資料過來,只要我們的每階段目標都能達成,那麼現在我們村裡所有的人口,全都加入也不夠!」

廟公金旺:「有妳這份保證我就放心了,不然我們這多半的地都被妳買去了,妳如果無心經營,全都轉手賣掉,搞不好被變成工業區,那這裡的未來就堪慮了!」

辛媽:「我也不只買我們村子裡的,附近也都買了不少,只是我是這裡的人,所以把中心放在這裡!」

廟公金旺:「要不是妳們真的很有錢,不然我還真的不敢去想,原來只是小小的農村,轉眼間就要變成大城市的中心!」

辛媽:「這就是這個世界的現狀,太早開發的地方,進步的速度如果沒辦法跟上老化的速度,最後就註定要沒落,而我們現在要努力的,就是創造一個百年不敗的神話,也就在這規劃之初,就得設定成永續的發展模式,才能因應世界潮流,也才有機會引領!」

廟公金旺:「換句話說,我們自己也要不斷的進步囉?」

辛媽:「那部份會有很多,我們會以廟的名義辦課程,只要是這個地方的居民,都能來我們這裡上課,而且是完全免費的!」

廟公金旺:「該不會連我們這種老人,也都要學電腦吧!」

辛媽:「那個沒那麼難,往後只要你們願意學什麼,我們會盡力的幫大家找到老師,我也希望自己也能跟大家一起進步!」

廟公金旺:「這部份做起來應該要花很多錢吧!我們廟的帳妳上次看過了,我們根本沒那麼多錢啊!」

辛媽:「不足的我們辛家會補足,不過我們既然有心要做,就不會做到沒錢,我們的目標是:全世界最受囑目的宗教團體!」

廟公金旺:「如果真的能那樣那就太厲害了,我在這裡住了幾十年,從來沒有想過農村會蛻變成市中心,一間普通的廟,也能變成世界上最受囑目的宗教團體!」

雜貨店老板金龍:「如果沒做到是還好,如果真的做到了,大概我們雜貨店就沒生意了吧!」

辛媽:「如果你不怕和我們合資會被我們吃掉的話,要不要併入我們車站超商?」

雜貨店老板金龍:「什麼車站超商?聽都沒聽過!」

辛媽:「那是我兒子在做的,他在隔壁的城市做免費公車,同時做車站的開發跟經營,除了沒有站只有站牌的不能開以外,其它只要有車站就會有一家超商,他們估算隔壁城市會開兩百到五百家,我們這裡會開一百到兩百家!」

雜貨店老板金龍:「我就顧這間雜貨店,如果和你們合作我不就沒頭路了!」

辛媽:「那不是更好,什麼都不用管就能夠分紅,這樣你才有時間來跟我管廟裡的事不是嗎?」

金紙店老板春生:「這樣連雜貨店都沒了,不會到後來我的金紙店也沒有了吧!」

辛媽:「是啊!首當其衝的是你們金紙店,因為現在在研議往後要不要燒金紙,如果政策面是不燒金紙,大概你的生活也會有問題吧!」

金紙店老板春生:「這是誰提議的,根本是針對我來的!」

辛媽:「不是針對你啦!是因應環保,但頂多也是不燒金紙而已,香燭還是有得賣的,或者你要聽另一個方案?」

金紙店老板春生:「有什麼方案就說吧!反正再差也不會比現在更糟了!」

辛媽:「基本上是你們照開照賣,之後就算廟裡沒限制燒金紙也會是免費的,直接會衝擊到你們的買賣,但這部份的腹案是,以後都跟你們叫貨,前提是品質要很好,價格要很低,嚴格來說就是可能不太能讓你賺到錢,但能讓你的出貨量大增加,增加你的議價空間。」

金紙店老板春生:「那如果我不願意降低價格賣你呢?」

辛媽:「那我們會直接找生產商拿,價格應該更好講,但那影響就大了!」

by ^~.~^ zanpiaui蔡正基2011 0421 1300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