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73 這就是這個廣場的功用?

我:『我怎麼聽的有點糊塗了?』

辛媽:「說來也簡單,他會想辦體育的比賽,就是從身體不好這個出發點開始的!」

我:『妳的意思是說,是從羨慕人一直到不用羨慕人的過程?』

辛媽:「那只是其中的一環,接下來他的計劃是連美術、音樂的比賽都有,讓行行岀狀元的時代真的到來!」

我:『他做什麼事都這樣全力
奮進,妳會不會有點擔心?』

辛媽:「做媽媽的沒有不擔心孩子的,不過只能試著相信他才能真正放鬆,不然每天提心吊膽的多累人啊?」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一處水田,辛媽停下腳步說:「這裡是往後廣場的中心點,從這往外的五百公尺內都是我們這次開發的範圍!」

我:『意思是說,第二波的範圍,一樣是以這裡為中心?』

辛媽:「嗯,正確來說,這裡是往後這個城市的發展,會以這個廣場為中心來發展,至於能發展成怎樣就看我們的努力了!」

我:『剛剛聽妳跟他們說的意思,這裡應該是商業區加上文化園區,那第二階段也會是一樣嗎?』

辛媽:「其實也沒什麼一、二階段,很多部份是並行的,例如這次我們出國回來,就要開始信仰中心的重頭戲!」

我:『什麼重頭戲?』

辛媽:「史上最大規模的進香活動!」

我:『會比北港媽祖九天八夜還要盛大嗎?』

辛媽:「如果是比單次的規模,那當然是比不上,但若是比次數跟動圓的人數,那就真的有過之而無不及了!」

我:『該不會我們要做的,是跟全國的廟宇都有聯繫吧!』

辛媽:「當然不是,目標是全世界!」

我:『小始要做的都是免費的,該不會妳也想這麼做吧?』

辛媽:「妳覺得有什麼不好嗎?」

我:『是沒什麼不好啦!只是覺得那樣財務的壓力會非常的巨大?』

辛媽:「那倒也是啦!以國內的來說就還好,成本很容易控制,但如果是世界性的進香活動的話,光路程上的花費,那就是一個不小的開銷,所以初期會以團結國內寺廟為主!」

我:『我問妳喔!妳之前就常走寺廟嗎?』

辛媽:「小時候比較常,長大後頂多就拜一下土地公,所以算是真的不多!」

我:『那一下子要妳跟那麼多人打交道,應該算是非常辛苦吧?』

辛媽:「之後我們的方案是,星期一、二、三、四、五到別人的廟進香,六、日接進香團!」

我:『那也不容易做到吧!畢竟我們的友好廟宇哪一天要來是他們自己決定的,我們總不能硬性規定他們不能假日來吧!』

辛媽:「這部份是必然的,但我們這麼做的原因,是想讓我們這裡,變成一個假日的休閒中心,要吃的、要看的、要玩的都能來這裡!」

我:『這就是這個廣場的功用?』

辛媽:「廣場的功用有很多,假日的市集只是其一,還可能是展場、比賽的場地,能做什麼我們還在研議,原則上是越多功能越好!」

我:『難怪小始會說這個廣場會是我們的籌碼!』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23 1522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念居士 的頭像
    心念居士

    心念居士的心希望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