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189

白毛:『這是制度,該報告的部份還是得報告!』

理得:『過去我們是只談演唱不談經紀,現在是經紀、演唱、訓練都談,師資的部份還在找,應徵的部份還沒開始,因為得要有訓練的地方才會開始,這個有進度的話,我會以最快的時間跟總管報告!以上!報告完畢!』

小綠還沒來得及開口,總管就先出聲:『接著是基金會的部份!我們又多了一個生力軍,暫訂負責的是人力資源和員工福利,她是心安小姐,這是她第一次和我們開會,大家以最熱烈的以掌聲歡迎她的加入!』

心安:『謝謝大家!剛才我弟弟太不專業了,請大家包涵啊!』

白毛:『她是看到妳這裡故意的,知道妳疼他一定會替他道歉的!』

理得:『妳還真瞭解我啊!』

白毛:『是不太想瞭解啦!不過就瞭解了,也不是故意的!』

總管:『我接著說完我要匯報的部份,往後基金會的部份,會由小綠做匯報的動作!』

白毛:『這部份先定這樣,往後誰報都好,輪流也可以!』

總管:『賊皇的十億匯進來了,電視節目和網路遊戲的廠商各有幾家在談,我們會盡量在開記者會之前談定,另外是總部的部份已經開始裝潢,不過還不確定能不能趕的上記者會!』

白毛:『裝潢的部份不能急,因為還有空間規劃的部份,整個必須完備一點才好,如果可以的話一樓大廳先搞定就好了!』

總管:『這部份已經交代下去了,大概就是這樣,以上!報告完畢!』

白毛:『昨天跟小綠聊了一晚,內容等等你們可以在自己的信箱中看到,另外是經紀和訓練的業務可能得從這裡獨立出去!』

理得:『這部份要和基金會放一起還是要分開?』

總管:『現在先一起好了,連咖啡館的部份也放在一起好了!』

風信子:『這樣就是早上老闆跟我說的,上班的地方就不一樣了!』

白毛:『集中管理之後,原則上是一個以總管為主的企業體,然後各部門有各自的頭在帶領,我的重心會放在外部連結方面!』

總管:『你的意思是說,那邊不用留你的辦公室了?』

白毛:『不用!』

總管:『不早講,室內設計圖早就劃好了,你的辦公室還是比照這裡的去裝潢的!』

白毛:『這部份先不談,集團內公開徵求好的想法,只要對世界有幫助的都可以提出來,不管是自己認為多麼不可能的,都可能會被集團內接受!』

心安:『對啊!那天我爸來之後,回去在說你這小子異想天開要到火星蓋大樓,種植物什麼的!』

白毛:『那並不是完全不可能,是需要一點時間去完成而已!在我們集團內沒有自我設限的想法,就好像我們現在只有十億,可是計劃已經開到百億、千億去了!』

總管:『匯報的部份大概是這樣,要求的部份在另外說,老闆現在有沒有什麼想說的!』

最後白毛說了一段話:

你們的身份是什麼?我希望你們看得很清楚,你們可能是社會福利團體,也可能是商人,不管是什麼角色,都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好!

我並不太喜歡和政客和黑道混在一起,不過接下來的計劃會關係到政治力的部份,但這次我要很大的學校必要有政治力的介入。

所以這部份必須要違背自己的原則,但我相信一切會值得!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624 1206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