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79

[不要,下次也不要,下下次也不要。]

[幹嘛這麼快就把話說死了,搞不好哪天突然會想表演了,那時候不就裡外不是人了。]

[我才沒那麼傻,那個一講出去,什麼形像都沒有了。]

[看妳自己吧!機會是自己爭取的,而且這些傻事,都要趁年青做,老了就沒有這種勇氣了。]

[那麼會說幹嘛不自己說一下就好了。]

[我說哪有什麼有趣的,我有沒有龐大的粉絲群。]

[我的也沒有龐大啊!]

[是啊!也沒多大,三天就破千而已,比起那些高知名度的朋友而言,那是少了點,但對我們這種一般的小市民那樣很多耶!]

[是喔!那我會不會太高調了點?]

[還好啊!妳只是在做自己而已。]

[哪有,我原來只是單純的在工廠當女工,過很平凡的人生啊!是到這裡來之後才變這樣的,分明就是你讓大家看到我的價值。]

[這個怎麼爭辯也辯不出什麼,所以我還是不要多講好了。]

[理不是越辯越明嗎?]

[是啊!但有些事,不說沒事,說了就糾纏不清了。]

[這樣喔!那還是別解釋好了。]

[時間不多了我們就別再開Call in了,那麼我來播一首歌做結尾好了。]

[那要先說再見啊!]

[妳先說啊!]

[好吧!那麼謝謝今天有來聽的朋友們,大家晚安囉!等等我會再待在臉書一下再走的,要繼續跟我互動的歡迎來我的臉書喔!]

[那麼,今天的節目就到此了,希望今天的你也都很有所得,也希望明天的你,不再用一半的自己在面對未來的一切,最後我要播的歌是五月天的晚安,地球人,大家晚安啦!]

歌播出去之後,我什麼都沒做,只是靜靜的坐在電腦前聽歌,隨時會開始哼歌的我,對這首還沒學會的歌,不敢輕易的哼,只是靜靜的等歌播完。

而背影女則把關於播音的都關掉,接著就開始在臉書和大家互動著,顯然這群所謂的蒼蠅是真的一天比一天更多了,但這只是一開始而已。

我希望的是這些被背影女吸來的人們,慢慢的都能和我們一起去努力,成為在未來成就什麼事情的力量,只是現在的我還不懂怎麼用比較好。

也就是說,我們將慢慢的變成意見領袖,或者是夢想家、領航員之內的,讓這些本來只是單純的無聊人口,慢慢的變成社會正向成長的動能。

需要的時間和精力都很多,時常把自己塞的太滿的我,也無暇去想那麼多,至少在這幾天以來,我還真的沒太多時間去想好播音要說什麼。

所以,如大家所見的一切都只是在見招拆招,還要再多練習一陣子,才能讓我們兩個的默契變的好些,那麼就算沒有開放Call in,感覺也不會太單調。

不同於其它節目有廣告的問題,常常最後一首歌只是播個意思的,我播到這首歌最後的演奏完了,才正式收台,結束這一晚的節目。

收台後臉書那群人也還沒散,所以背影女很專注的在跟她們互動,口中也不時的唸唸有詞,也時而皺皺眉頭,時而笑了出來。

我依舊老樣子的做了上傳和發文的動作,今天網路傳輸的狀況還算不差,十二點之前所有事就做完了,那時候背影女也還沒停下來。

我也就沒有管她,又在電腦前再花了點時間把日記寫完,一切還算順利的狀況下,還不到一點就結束了,去上了廁所,覺得有點餓,就直接下樓準備吃的。

這時其實想吃飯的,不過也好幾天沒有煮飯了,這大半夜的也懶得出門了,不然這時間應該還是買的到宵夜的,想著想著居然發了一下呆。

好像是今晚的節目花了我太多的精力,完全放鬆的我突然就呆掉了,真的是慶幸當沒用的人夠久,所以那些得失心都磨掉了,自尊也不值錢了。

如果是我還很有希望之時遇到這事,我想我應該是會徹底被摧毀,然後躲起來很久吧!今天能有這麼多表面的從容,連我自己都驚訝了。

就在我不知道呆了多久之後,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我身邊的背影女拍拍我,我才意會過來。

[你怎麼了,我站這麼久,你都沒有發現我嗎?]

[嗯!想事情想的太入神了。]

[想什麼事啊?我在想怎麼讓節目更有趣一點。]

[這個喔!不用想啊!剛剛我在臉書和他們聊的時候,他們給了我很多的方向。]

[不會是叫妳報報當天的新聞,然後問問大家的想法,讓大家Call in進來吧?]

[對啊!你怎麼會知道?]

[那是最簡單的,但好像顯得沒什麼特色。]

[有什麼關係?沒特色就沒特色,只要能創造出意義來就好了啊!]

[妳的意思是,以後我也不用想怎麼做的更好,只要做就對了嗎?]

[要想也是可以,但只要沒時間想就不用想,播出時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就好。]

[那樣不會把節目搞的很沒有內容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215 0405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