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22

離開包廂的白毛,喃喃的唸著:『如果不想太多,那還是我嗎?』

接著稍微跟著大家練一下團就上場表演了,唯一的插曲,是小茉莉又被白毛拉上去唱了兩首歌,不過很符合白毛的個人風格並不意外!

表演順利完成之後,大家鳥獸散的各自回家,當然白毛是跟風信子一起走的,回家的路上兩個人聊著!

風信子:『吃飯的時候你說要帶水姑娘去我們農場是說真的吧!』

白毛:『是真的,不過也有可能變卦啦!』

風信子:『所謂的變卦是什麼?』

白毛:『那就是她本身不想去,自然就會變卦了!』

風信子:『你今天之前都沒跟她說過嗎?』

白毛:『以她相信我的程度,除了她有特別想做的事,不然我的提案都會成功!』

風信子:『這部份不用避嫌嗎?她是理得的女朋友耶!』

白毛:『對我來說完全不用,避嫌才會顯得更奇怪吧?』

風信子:『你都不怕我吃醋嗎?』

白毛:『妳不會,因為這樣很無聊!』

風信子:『現在我是確定我不會,可是如果有一些耳語的話,我不確定我能夠一直相信你!』

白毛:『我不會刻意去爭取誰的信任,因為我認為會信任我的就算有人挑撥也不會改變,不相信我就算我怎麼保證,那也不會變成相信!』

風信子:『你找她去的其中一個原因,應該是讓她幫你開車吧?』

白毛:『這個理由是連心安都沒有猜到的,妳怎麼會知道!』

風信子:『別忘了我的能力是什麼,今天的你一直保持澄清的狀態,所以你的想法我很清楚!』

白毛:『那也不一定會是真的啊!有時候我會弄假成真,有時候我會刻意把真的變成假的!』

風信子:『那些都無所謂,重點其實是我怎麼感覺之前的你,和今天的你差別很大,好像有一點半放棄蕃薯哥他們那邊的事?』

白毛:『這部份也沒辦法,雖然我不是什麼大人物,不過他們那一邊都沒有回音,我這人又不喜歡一直問,對我來說蠻困擾的!』

風信子:『可是這部份不是本來就可有可無的,可以看開的不是嗎?』

白毛:『如果可以我寧願看破,而不只是看開而已!』

風信子:『你指的是讓一切恢復到單純化?』

白毛:『對呀!就是不要和他們有瓜葛,對你們比較安全!』

風信子:『這部份以那天蕃薯哥的態度大概沒問題吧!』

白毛:『如果沒問題我就要傷腦筋了!』

風信子:『這是你自己去淌的渾水怨不得人!』

白毛:『重點是好與壞不是我一個人承擔,這對我來說比較不好意思一點!』

風信子:『沒差吧!反正你也只是善意的,如果帶來不良的後果,那也是命囉!』

白毛:『你覺得心安怎樣?』

風信子:『指哪方面?能力還是個性?如果是能力的話,比我強太多了,如果是個性,我覺得她有點太好戰!』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28 1014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