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225

兩個人就從離開停車場開始這麼邊走邊聊著,一直到進了房子,進了房子還是繼續聊著

白毛:『你覺得我現在背負這麼大團隊的狀況下,還能夠自由嗎?』

風信子:『或許,人是被限制在這個小區塊裡面,可是你的心是自由的!』

白毛:『從以前,我就一直在做一些避免的事,以免自己在某一天因為太過自由,而形成了放縱!』

風信子:『不過事實不也證明了,就是這一份自由,讓你完成了這麼大的計劃!』

白毛:『這一點我並不能說不是,不過如果處在更壓抑的環境,說不定我會被磨的更亮,也就不會變成現在的模樣了!』

風信子:『這樣不好嗎?』

白毛:『不是說不好,只是需要濃縮的人生,必定有很多的遺漏,那就必須靠妳們在執行時去補到足夠!』

風信子:『就算現在背這麼大的集團在動作,你還是自由啊!還是可以去後山玩幾天不是嗎?之後還有更大的動作,去走那千萬里的邊疆!』

白毛:『那妳就要祈禱我在邊疆不放縱了!』

風信子:『這個我並不怕啊!最好和那些異族的女子多生幾個孩子,帶回來我來帶!』

白毛:『幹嘛啊!農場長大的就這樣喔!當我是種豬嗎?』

風信子:『如果還有能力的話就去啊!』

白毛:『那如果我真的去了,妳就不要後悔喔!』

風信子:『我憑什麼後悔啊,我又不是你的誰!』

白毛:『這麼說也對啦!不過我怕那樣死更快!』

風信子:『不會喔!我觀察過動物的喔!有正常性行為的比較健康,可以活的比較久喔!』

白毛:『哪是啊!種豬年輕的時候很勇,不行之後就被拖去殺了!』

風信子:『那你要小心,不然被哪個自治區的族長殺了,連政府都管不了喔!』

白毛:『幹嘛把我的萬里長征,形容的很像邊境春宮之旅!』

風信子:『不是這樣嗎?你敢發誓你不是去邊境看美女,而只是去看她們的衣服?看到她們穿著衣服在跳民族舞蹈的時候,不會不小心去想到她們沒穿衣服的樣子嗎?當她們看到你的表演的時候,不會主動來敲你的房門嗎?』

白毛:『好啦!我想什麼都瞞不過妳,我承認這些我都有想過,可是又如何,拖這個隨時都會昏倒的身體,那些事情都想一想笑一笑就好了!』

風信子:『那麼就快點公佈謎底吧!到底為什麼要去走那邊疆的道路!』

白毛:『這部份不是早就說過了嗎?只是單純的去促進雙邊互動而已!』

風信子:『不是吧!你心中想的不是這樣耶!』

白毛:『好啦!反正妳都知道了也沒什麼好隱瞞了,確切的就像是妳知道的那樣,要透過音樂、民俗、文化的活動,促進融合!』

風信子:『中國這些年的成長這麼強勁,融合的速度不是已經很快了嗎?』

白毛:『當然不是這樣的,那是政府與政府,也就是中央與中央的配合方式,而我要用的是民間的力量,讓一切真正的結合起來!』

風信子:『從中央開始,不是就跟你種種子是一樣的嗎?』

白毛:『政策傳達到末稍神經需要一些時間,我要做的是中樞傳達到末稍神經之前,由末稍神經傳第一次或多次善意到中央去!』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731 1149PM台灣 彰化 野百合 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