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104

[你…這個算是恐嚇吧?]

[我是不在意妳怎麼認為,覺得我恐嚇妳也好,認為我是苦口婆心也罷,反正自己懂得保護自己就好。]

[還好啦!反正也不是沒練過跆拳道,大不了功夫都拿出來用就好。]

[嗯!那要常練啊!最好多學點,然後吃壯一點,不然以現在的妳要對付上百公斤的,可能會不痛不癢。]

[那你呢?你根本沒練吧!不會到時候要我保護你吧!]

[只要有人要對付我,妳就先走。]

[哼!你以為我真的是那麼沒有義氣,那麼貪生怕死嗎?]

[聽清楚我說的話,我的意思是,我認真的時候,其實超和諧的,所以我不會去得罪人,但只要我得罪人了,要不是對方故意的,就是誰都處理不了的。]

[可是…如果真的遇到,我不覺得我會走吧?]

[不行,這是前置作業,妳得先答應我。]

[幹嘛這麼麻煩,你明明就說了你不會得罪人,這下又說是這樣。]

[不管是怎樣,只要有生命危險就先跑,不用擔心我,我相信我的誠懇,能化解一切為難,但只要妳還在現場,我就會有後顧之憂。]

[早說嘛!你就是把我當累贅,把我當拖油瓶嘛!]

[這麼說吧!我不是怕妳拖累我,而是沒有把握兼顧到另一個人。]

[喔!我終於懂你為什麼一直都是一個人。]

[知道就好,我就是一個沒有信心的人。]

[沒關係,我會陪著你建立信心的!]

[謝謝!但這個不用刻意,我這人自我要求不低,所以不用替我想那麼多。]

[不行耶!我是懂得感恩的人,你都幫我做這麼多了,我怎麼可以完全都不幫你想?]

[那…我問妳喔!我都跟妳這麼說這麼多了,妳覺得我真的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嗎?]

[什麼意思?怎麼我又突然更不懂了。]

[意思是說,妳為我想的,很容易跟我要做的相衝突,所以不要幫我想那麼多,不要幫我規劃那麼多,後面的路會比較好走。]

[可是,不行啊!我就不自覺的會去想。]

[那可不可以,麻煩妳,在想之前,先想好自己想要做什麼,對我有什麼想法的開始,就先跟我說吧!不要給我什麼驚訝驚奇,那通常只是給我驚嚇,那只會有兩個後果。]

[一個是翻臉,另一個是?]

[另一個是我吞下去,但很可能,往後我不會再跟妳說太多。]

[幹嘛!你真的有這麼小氣嗎?]

[有啊!不然我為什麼要跟妳說這個?]

[因為…你有恐嚇病啊!]

[我這病還真不是得普通的久,妳怕了嗎?]

[怕是沒有,只是有點麻煩。]

[有時候,這種麻煩,先有先好。]

[那我可以不要嗎?]

[妳怎麼不想成,在我這訓練好了,任何麻煩或許也不那麼麻煩了?]

[謝謝喔!那你還有沒有什麼要說?]

[沒有。]

[沒有都能講這麼久,如果有的話不就聊到天亮了。]

[對啊!]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嗎?]

[問妳自己啊!]

[現在睡不著,我餓了,你弄這麼久是忙完沒?]

[差不多了,妳真的要吃嗎?]

[你覺得,我真的是這麼多話的人嗎?如果不是餓了,我會講這麼多廢話嗎?]

[是!您說的是。]

[幹嘛!你那樣說就可以,我這樣說就是傲嬌嗎?]

[也不是,只是確認一下,畢竟女生的想法跟男生不同,我餓了通常是直接睡,但常會餓醒,但女生常會因為怕胖,所以不吃,也因此我才要確認啊!]

[你很有原則,我的原則也不少,我這些天說的都是真的,我會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負責,要吃是我的選擇,你也不用替我想那麼多。]

[好吧!那要吃什麼?]

[沒想到要吃什麼,你自己決定吧!]

[我是沒問題啦!但我不知道我會做什麼,真的要讓我決定就別後悔喔?]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10 2005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