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106

[這個部份我是沒那麼有興趣,但真的有天然的酵母,但可能比較貴一點,如果要做麵包,那可能是要用一下,做這個或者是麵條,沒用都沒有關係!]

[那你要不要留一點冰起來,來當我們的老麵?]

[是可以啦!只是今天用太少了。]

[那就留一小塊就好了。]

[那下次我會記得用嗎?]

[哈哈哈!又在學我了嗎?]

[沒有啊!我只是覺得,我這麼不常揉麵的人,留麵糰好像很多餘?]

[哪有,你不是才做過蛋餅,現在不是又做貓耳朵了。]

[那是妳在啊!不然我哪會那麼勤勞。]

[所以,我是不是應該常在你身邊,你才會越來越勤勞?]

[這個我也不確定,搞不好只是暫時的假象,等我們夠熟了之後,我甚至連下廚都懶了也說不定。]

[現在是可以吃了還是還沒?]

[是要悶一下比較好,不過既然妳餓到受不了了,那就這樣就好。]

[不會沒有熟吧!]

[我捏的有可能沒熟,妳捏的那麼小,我可以確定下鍋就熟了。]

[不會因為貪吃這一餐,最後拉肚子吧?]

[我的部份不會有問題,因為就只有水、麵粉、鹽,妳的部份問題比較大!]

[那就別擔心了,我洗的多乾淨。]

[而且我們煮這麼久了,就不用擔心了吧?]

[我在想喔!我們這樣的實驗到底會做多久,嗯!這個真的比較Q耶!比起之前做的麵疙瘩。]

[當然囉!不然我幹嘛費那麼多功夫去揉。]

[那…下次什麼時候能夠吃到?]

[隨時啊!]

[耶!]

[對啊!妳想到就可以揉麵了。]

[啊!不是我想到就可以叫你做嗎?]

[當然不是。]

[這個我倒是不擔心,除非你手受傷了,不然我的要求,你應該不太會拒絕吧?]

[這個我可不傻,現在不說未來才有比較多的可能,話說死了就變把柄了。]

[怕什麼,又不是多難的事,大不了我買一台專門和麵的那個。]

[不要。]

[那你就乖乖的揉吧!]

[妳不順便練練手勁嗎?]

[我又不傻,做這麼吃力的事。]

[那哪是傻,那是賢慧的部份。]

[我們家賢慧的給你就好,我那麼賢慧幹嘛。]

[那樣才好玩啊!等我們有了點錢,弄一個大一點的廚房,兩個人各貢獻兩道菜就四道了,又快又有趣。]

[喂!你犯規!不是說要慢慢來嗎?怎麼可以突然說到未來去,害我都不禁開始想像起來。]

[喔!那更正,往後我貧血男如果有了點錢,一定要那樣做,增加點生活情趣。]

[哼!我才沒那麼輕易把你讓給別人呢!]

[都妳在講,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

[怎樣,不行喔!這就是女生的專利不是嗎?]

[也是啦!只是妳要記得喔!我這個人不是一般的思維,所以很多事要做之前,記得再多想想,不然哪天我真的累了,很多事就麻煩了。]

[喔!這個我會改進。]

[不用改進,妳還是做自己好了。]

[喂!你真的很矛盾耶!]

[我是說,妳不是太無理的人,如果堅持要使用女性的特權,感覺起來是很好玩,但如果我覺得不好玩,我就不確定我會做什麼事了。]

[喔!那我知道了。]

[但那幾個特別的日子,是可以使用特權的,只是要讓我知道。]

[那多不好意思。]

[會嗎?我覺得一點都不。]

[糗的又不是你,你當然可以這麼說啊!]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13 0106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