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163

[怎麼突然喊停了,不是要做到天亮嗎?]

[我又不傻,都已經快一點了。]

[是喔!我們有做那麼久喔?]

[是啊!而且變態的是,四個多小時都沒有去尿尿,我吃飯還好,你是吃湯麵的耶!]

[那我去尿尿了。]

[嗯!回來再跟我說。]

[妳不去喔?]

[當然去啊!怎麼不去。]

[那我回來妳一定還沒回來啊!]

[不管啦!你快去尿啦!我也快爆掉了。]

就這樣,SKYPE沒關,只是兩個人各自去上了廁所。

尿尿的時候,剛走到廁所我就覺得快要尿出來了,就在尿之前,稍微噴了一點在內褲上面…

我覺得自己真的蠻不可思議的,可以憋這麼久,我想是因為坐著的關係….

不然一般我如果是醒著的時候,大概一個一兩個小時會上一次廁所吧!

今晚是真的一直在講話,而且連一首歌都沒有播,所以沒有空檔可以尿尿。

我心中也暗暗決定了,往後絕對不做這樣的傻事了…

因為噴到了,所以又出來拿了內褲和浴巾,稍微沖了一下涼,然後才換了乾淨的內褲,衣服還是穿原來的,大約十分鐘後才回到電腦前。
然後在SKYPE上打字跟她說我回來了,她馬上就說話了

[怎麼去那麼久。]

[出了點意外。]

[羞羞臉,長這麼大了還尿褲子。]

[一般不是都會猜跌倒之類的嗎?]

[那是一般狀況啊!今天是特例,不然你都住套房了,怎麼有機會給你尿褲子。]

[沒有尿褲子啦!只是稍微噴到一點而已。]

[還不是一樣。]

[哪裡不一樣。]

[尿在褲子理,跟尿在馬桶的差別啊!]

[那你告訴我,有尿到褲子嗎?]

[外褲沒怎樣,內褲有稍微噴到。]

[所以你外褲沒換嗎?]

[沒有。]

[換掉啦!你很髒耶!]

[哪有,外褲又沒有噴到。]

[不管啦!反正就是換掉舊是了,有沒有聽到。]

[喔!好!]

[別想騙我喔!我會偷偷回去看喔!]

[妳才會騙我,我才懶得騙妳勒,不然剛才我就說謊就好。]

[哈哈哈!也是喔!]

[嗯!那妳要睡了嗎?]

[幹嘛!肚子餓了喔?]

[是還沒,但妳該睡了。]

[剛剛在節目上你就不叫我去睡,現在下節目沒有利用價值了,就叫我自己去忙自己的是吧!]

[我不排斥妳這麼理解。]

[吼!你解釋一下會死喔?]

[是不會,但妳都那樣說了,我就那樣回啊!反正我就說過了,我的話歡迎大家自己解釋。]

[好啦!我知道你關心我啦!可是我想跟你多聊一點啊!]

[都聊快五個小時了,還不夠嗎?]

[那個不一樣!那個是做節目啊!]

[是做節目沒錯啦!但聊的內容有什麼不同嗎?]

[是沒有什麼不同,但有些話我在節目上敢問,現在就不敢問了。]

[不用這樣分啊!想問就問,反正我會生氣自然會生氣,在節目上問生氣可能不會說,但還是一樣會生氣啊!]

[幹嘛這樣,講的好像我真的很會亂講話似的。]

[有人覺得不是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25 0412 台灣 彰化市 竹仔腳。

arrow
arrow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