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想太多是我,不想太多不是我;


要我不要想太多,就是要我不要做我;


那我該為了自己是我,還是為了你不是我;


最後我選擇,我還是我,只是無我。



我依舊是我,依舊做我;只是不再說我,不再對誰提我,更不在誰面前保護我。


只是用最簡單的方式去交待,用最適合的方式去對待,用最平凡的方式去等待。



再默默在內心期待,還能持續做自己,且活出屬於自己的姿態,即便還是很奇怪。


但至少這樣沒有好,也不會有什麼壞,反正本來就被認定,表不表現早就已經都存在。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3 0309 0156 台灣 彰化 記得你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