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你

當人與人之間交集的對等產生時,


如果你說對就是對,


那麼我想我只有錯誤的機會!



這時的我不會與你做無謂的爭執,


會對我認為我有錯的部份認錯,


也對認為你對的部份讚許,


更對你的未來樂觀的期待!



我選擇嚴以律己!



你要贏可以,


要我輸也可以!



這樣的人生若是你的期許,


那麼現在的贏只是造成往後輸光而已!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314 0215AM 台灣 彰化 記得你的微笑!


Keep Your Smile An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