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34 你以為我願意啊?

我:『幹嘛講的好像一定有事會發生的樣子?』

羅織:「妳一定覺得我再在嚇妳,事實上是嚇妳,但更重要的意義是,妳得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要讓自己成為老闆的負擔!」

我:『妳的意思是說,無法正面迎戰他的,會朝我這邊下手?』

羅織:「以常理來說是這樣,當我們硬碰硬不可能贏的時候,總會想一些折衷的方法!」

我:『那妳覺得我該怎麼做?』

羅織:「我又不是妳,怎麼知道妳該怎麼做?」

我:『妳又要我注意,又不給我提示,我這腦袋又不靈光,怎麼做好像都不對,那該怎麼做才好!』

羅織:「這個問題妳自己問老闆好了,他應該比我會處理這個!」

我:『妳剛剛才說不要成為他的負擔,怎麼又讓我去問他?』

羅織:「後續的處理,心安預防的提問,負擔的情況是不一樣的,現在要問是要減少未來的問題,未來再問就變成麻煩加上麻煩的雪上加霜!」

我:『嗯!那我再找機會問他好了!』

羅織:「那些都是後話,只是我希望妳心裡有個底,才這樣跟妳說的,不然這件事根本不是我可以置喙的!」

我:『如果混蛋平底鍋的對象是其它的聰明女子,或許妳真的不需要管,但碰到我這個笨的,妳不出手也於心不忍吧!』

羅織:「誰知道妳是真笨假笨?妳再說自己笨就是懷疑老闆的眼光了!」

我:『我只是陳述事實啊!妳這樣看我,有哪一點像是聰明了?』

羅織:「真正聰明的人,不會在臉上寫著聰明,讓人最放心、最不在意的,那才會是最可怕的!」

我:『怎麼聽妳這樣說,我們兩個好像都蠻恐怖的?』

羅織:「我的話那是必然的,妳和恐怖應該還有一段距離!」

我:『是啊!我一向跟單蠢的距離,會靠近一點!』

說到這裡,我們已經到了盤絲洞,正確來說應該是盤絲洞的總店,之後還會陸續開很多的分店。

我們一進門,服務生正要靠近,就被羅織手一揮,又做自己的事情去了,然後她領著我去到她的辦公室放好東西。

我們進了她預先準備的包廂,羅織示意我坐下後,打了電話到廚房,讓色魔準備上菜了。

不久色魔就帶著一個服務生,把我們今天的晚餐端上桌了,服務生離開,色魔坐了下來。

羅織:「怎麼那麼快就做好了,你不是提早我們沒多久出發?」

色魔:「如妳所見,就眼前這些,哪要多少時間?」

羅織:「一鍋大滷麵,一盤炒青菜,一盤涼拌竹筍,一盤回鍋肉,以你的出手來講,今天是稍嫌寒酸了點!」

色魔邊幫羅織盛了一碗麵邊說著:「我是想說換換口味,不然每次妳都吃那麼一點點,做太多也只是浪費!」

羅織:「你以為我願意啊?吃一點點我也很困擾耶!跟你吃完飯之後,有時候還要去參加PATTY,還得喝酒什麼的,那不胖死我才怪!」

色魔說:『就是要喝酒才要先吃一點墊底,不然那樣一直喝既傷胃,又容易醉,而且就算妳很胖,我也不會不要妳啊!』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14 171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