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大魔導 第八話

藍頭:「媽的!又不是沒有擦手巾,你一定要擦在我頭上嗎?」

我做了做手勢:『HI 麗的髮型...在門口歡迎我回來喔!』

藍頭用食指不斷前後甩著,指著我的鼻子說:「好樣的呀!我才出去三天,你就把女人帶回來了!你該當何罪」

我臉色突然皺了起來,瞧著他發現我變臉後驚訝的臉說:『同學!不要讓人家以為我們是GAY!我除了吃你頭路之外,跟你沒什麼關係吧?』

這時他真的嚇到的說:「老大!裡面那位是?」

我推開了門,進去坐好...

風信子:「白毛色狼!這位藍頭的是誰啊!」

藍頭噗嗤的笑了出來,我的手又在他的後腦杓,碰撞出了清脆響亮的聲音...

此時被敲了頭的他突然間正經了起來,然後認真的看著風信子,微笑的說:「妳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風信子點了點頭,露出了甜美的微笑說:「謝謝你!也請你多多指教!」

藍頭:「我先自我介紹!」

風信子:「嗯!請說!」

藍頭:「我是這家店的老闆,白毛色狼以前的同學,我叫梁理得,心安理得的理得!他們都叫我Leader,是這裡的負責人,也是樂團的團長兼經理人!」

風信子有點疑惑的說:「樂團?」

藍頭:「是的!」

我不耐煩的說:『快介紹完好嗎?又臭又長的...』

藍 頭:「言歸正傳,他們都叫我耶魯,耶魯大學的耶魯,我畢業於耶魯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回來本來該去接老爸的企業的,不過這個死白頭的,居然去老爸提了這個 志業的企劃案,也不知道弄了什麼魔法讓老爸輸的心服口服,不但錢是全額的支援,還說就算都賠掉也沒關係,還派了他最得意得兒子跟著這死白毛的學習,我真的 很不明白,這傢伙有什麼好,也不過大學學歷,還是不入流的爛大學,還是勉勉強強通過的,為什麼我要來這讓他領導,所以,我是領導,他是總監,小事他負責, 大事我負責,開幕到現在沒發生大事,所以都他負責!」

看著越講越激動的耶魯,風信子收起了笑容笑了笑,然後端詳著眼前這位大老闆的兒子, 心中想的是有大老闆的習氣,不過卻沒有大老闆的架勢,跟這個白毛色狼比起來,學識倒是淵博的多,才能也強的很,少的就是一種打從內心的欣賞對方的能力,即 便心中是認定了這個白毛色狼,卻嘴裡還是叨唸著他的不是、自己的不滿!

接著開著口說:「講的很激動,內心卻很平靜,貴公子果然不一樣」

耶魯有點訝異的說:「能力者!映心...」然後把臉看向我...

問我說:「你之前在等的就是她吧!」

風信子有點驚訝的望著我說:「等待?」

我指著耶魯微笑的說:『是啊!你講這麼多了,換我講了!我替妳們介紹一次!左邊這位帥哥是耶魯高材生,剛跟你提過的賊皇的兒子,含著金湯匙出生,卻永遠是最努力的貴公子!』接著風信子露出一種疑惑的表情,耶魯則靦腆的笑了...

我接著說:『別看他這樣,他偷偷念的書,比我們兩個唸過的10倍都還要多!擅長的是分析和重建!就是只要發現一小部分的契機,他就會把整個藍圖建出來!右邊這位是風信子,擅長的讀心,除了高段數的反話術,她都能讀的出來!』

接著我看著耶魯說:「所以剛才你屁的那一堆,在她聽來都是屁明白了嗎?」

耶魯不好意思的說:『果然你的夢、你的評估、你的預言,沒有一次失敗過!真的不想相信又不得不信!』

風信子說:「預言?」

心境大魔導 第八話 真話還是謊話? by zanpiaui 2006 1007 094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