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137

都準備好之後,就送她回去了,車停到她們家的地下停車場後,本來是應該上去坐坐的,不過只有送到電梯口,我就先走了。

本來她是要讓我把車子開回來的,但我覺得開回來也是放著,放她家她可能還用的上,於是我就說要用走的回家。

本來她是要讓騎他爸的腳踏車的,但我這個人超不愛用別人的東西,沒事就沒事,弄壞就麻煩了。

所以我就又延著車道走上去,可是…這管理良好的大樓,車道門總是關著的…這讓我愣了一下,才又慢慢往上走。

還好管理員有幫我開門,不然我又要打電話讓她幫我去說,一整個又是麻煩了。

開車來,不過就是十幾分鐘的路程;跑回去,大概半個多小時;走回去,頂多也就一個小時,但我卻晃了快兩個小時才到家。

原因也很簡單,我慢慢走、慢慢晃,不時看著天,不時看著人,不時看著店家,不時把眼神看向遠處、看向樹梢,腦中不時閃著一堆鬼…例如酒鬼…還有…

這種完全的放空,似乎是我完全不會有的,騎腳踏車時總要專注的看著路,我又不愛停,所以我騎三個小時,其實要混可以混到半天…

不過我這人就是這樣,真是一種非常奇怪的狀態,要不是在家裡,就是在回家的路上,只是早到還是晚到而已。

到家的時候,沒有意外的,已經十一點多了,鎖好門後,在一樓的廁所尿完尿,又去廚房喝了水。

上樓後,開了電腦看了一下,skype上,背影女有三則留言。

倍穎
到家跟我說一下 下午10:28

倍穎
你怎麼那麼慢,到家記得跟我說  下午10:57
倍穎
快點回我,我快睡著了 下午 11:25

我想了一下要不要回覆她,反正我不回她一定會去睡覺,不過想了想還是別做會讓人擔心的事,所以就回覆了。

貧血男
我剛到家。下午11:53

倍穎
怎麼這麼久才到家 下午11:54

貧血男
慢慢晃啊,反正又不趕就當散步… 下午11:54

倍穎
嗚嗚都沒人陪我散步 下午11:55

貧血男
嗯!有機會的…好了我報完平安了,妳還有要說什麼嗎?11:55

倍穎
你要忙嗎?不然怎麼這麼問 下午11:56

貧血男
我是要說。要聊比較久,那用語音吧!11:56

接著她就打過來,我們就開始用講的了。

[喂。聽到了嗎?]

[嗯!聽到是聽到了,但妳該睡了吧!]

[要睡了啊!]

[睡的著嗎?]

[這我家耶!怎麼會睡不著,還是你是說自己睡不著?]

[我是說,今天沒有我打字的聲音,我怕妳睡不著啊!]

[哈哈哈!阿好痛。不要逗我笑啦!]

[在這邊不是有笑了,也沒怎樣。]

[喔,我是…去撞到桌子。]

[嗯…所以妳要睡了嗎?]

[是怎樣啦!一直趕我去睡。好好好我知道,你要說睡眠充足好的快是吧?]

[不是,我是突然想到,以前骨頭有碰到,我爸都會去買什麼蜈蚣的中草藥煎給我喝,說這樣晚上才不會痛到睡不著。]

[我有喝了。]

[哇!效率這麼好。]

[也不是我們好,是鄰居好,我媽說她們到家時再樓下遇到鄰居,然後就聊了一下,鄰居說她家有,讓我媽拿回來煎。]

[嗯!所以妳到家就喝了喔?]

[到家當然是先擦澡啊!]

[嗯!然後呢?]

[然後就開電腦等你上線啊!]

[順序不是應該是…擦完澡後喝完藥,然後回房躺著睡覺嗎?]

[你到底是要趕我幾次啊?]

[大概…到妳去睡吧!那妳要睡了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 2012 1007 1722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