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3 那是真的嗎?

夢裡迷迷糊糊、模模糊糊,我記得的不多,只記得客廳裡有三隻老鼠。

醒來後查了一下周公解夢:
 **************************************************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
已婚女人夢見手里托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
夢見抓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
夢見捕老鼠,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 見死老鼠,要交好運。
夢見老鼠在自己的住室里打洞,家里會遭偷竊。
男人夢見老鼠咬自己,災禍會避免。
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
夢見老鼠被貓捉住,抽獎運非常好。可以參加電視 抽獎節目,可獲得大獎,向報紙“生活小故事”之類的讀者園地投稿,很可能刊登。
夢見老鼠跑來跑去,浪費之星將從你頭上經過。務必 改掉浪費的習慣,花錢要嚴守預算。

↑這樣的答案要我怎麼選?如果是你,你又會怎麼選?

不過倒是突然有點懂了!在這樣一個人身邊,或者說有這樣一個人在身邊,不樹敵好像不容易。

即便內心有多少的不願,終究還是得面對,畢竟這個人已經真實的出現了,總不能再把他塞回去吧?


不情願的關上電腦,不情願的換了衣服,不情願的換了衣服帶了包包走出了房門。

桌上的鑰匙不在了,也不見老爸的蹤影,腦袋還亂烘烘的我也不想管了,就準備自己的早餐就好。

隨便做了個蛋餅,倒了了一杯鮮奶,倒入巧克力醬攪拌過後,就完成今天的早餐。

緩緩的吃了早餐,洗完杯盤之後準備坐公車去學校,不過只有走到門口,因為那一台滑稽的大腳車又出現了。

他看到我出門,就下車幫我開了門。

靠近之前我先點了頭,跟他說:『早安!』

他也點點頭,給我一個微笑,跟我說:「早安!」

我不喜歡這種理所當然的感覺,所以我說:『我有說要上車嗎?』

他又再度以理所當然的態度跟我說:「妳是沒說,不過妳不得不上!」

我不以為意的說:『現在還這麼早,我可以坐公車啊?』

他大笑了一聲說:「哈!可是你爸在車上啊!」

我扁了扁嘴,做了個不悅的表情,接著上車,他幫我關了車門,然後上車。

『爸!你怎麼在他車上?』我問。

[看妳幹什麼好事啊!]老爸說。

『我有做什麼事嗎?』我開始回想。

[妳忘了我昨天叫妳送他們回去嗎?]

『那是真的嗎?』我還在努力的回想。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522 033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