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4 心死的星矢?

我以為不是真的,好像是真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不要懷疑,一切都是真的!]老爸說。

『然後呢?』我繼續思考著。

「然後我就和老布回家睡覺了。」混蛋平底鍋說。

『不對啊!我記得我去按了門鈴,沒有人開門啊。』

[昨天妳到底在幹嘛?到了就叫我們起來就好,幹嘛人一下子不見了!]老爸說。

『我去按門鈴啊!不叫人來幫我抬,我一個人哪能扛三個,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

[妳離開不久我就醒了,然後搖醒他們兩個,然後老布帶我們走後門,我就送他們進去,又回到車子那裡,妳和車子都不在了,後來我就坐計程車回家,那時候妳在睡覺,我就梳洗一下去睡,醒來又把車子開去還他們,然後他就送我回來了。]

『那現在到家了,你不是該下車了,幹嘛跟我們去學校?』

[因為,昨天談得很好,決定由老布出學費,然後我出獎學金,所以我要去學校找校長。]

『那老布怎麼沒一起來?』

[老布去接律師,他說這事情要一次到位,不能拖。]老爸說。

「那妳該說說妳昨晚怎麼會先走了吧!」混蛋平底鍋的問。

『我就回到車子找不到妳們,覺得自己一個人在那裡很危險,所以就回家睡覺了,睡覺前我還告訴自己,這一切是幻覺,讓自己好好睡覺。』我說。

「睡的好嗎?」
混蛋平底鍋的問。

『你這個混蛋平底鍋的,沒事喝那麼醉,我有必要替你把昨晚的記憶補滿嗎?』我說。

「敝姓辛,單名一個開始的始,所以我才會說我是星矢,是聖鬥士,你要叫我平底鍋也行,但請不要叫我混蛋平底鍋。」混蛋平底鍋認真的說。

『是喔!你真的是星矢喔!久仰久仰!失敬失敬!』我訝異的說。

「該不會開學第三天了,我每天坐在你旁邊,老師點名那麼多次,你還是不知道我的名字?」換混蛋平底鍋訝異的問。

『是!我也不打算道歉!我的確不知道你的名字,也沒那麼大興趣,所以昨天老布說你哀莫大於心死的時候,我也沒多問,這樣你會傷心嗎?』我瞪大了眼睛盯著他說。

「唉!以妳這少根筋的程度,如果我要為這事跟你生氣,我這輩子會活在地獄,我還是管我該管的就好,妳就隨意吧!」他咬牙切齒的說。

『嗯!隨你吧!不氣傷自己就好。』說完對她做了個鬼臉。

[你都不問我怎麼有錢可以發獎學金嗎?]老爸問。

『我看你的財力也不見得在老布和辛先生之下吧?』我瞪大了眼睛看著老爸說。

[他才說妳少根筋,妳就馬上反擊他喔?不過要反擊他也不一定要虧我吧?我哪那麼大財力啊?]老爸說。

『不是嗎?不是出版社老闆一直在幫你做投資的事嗎?你每一本書不是都帶著一個投資方案進行著,到現在至少也十幾個投資標的了吧?』我篤定的看著老爸說。

[連這個妳也知道?我以為妳不知道,想說那樣對妳來說比較好!]老爸說。

『我有什麼不知道,我連這個辛先生找你談的就是用你投資的那些標的的場地來拍成偶像劇,當成一個奮鬥史來激勵人心我都知道了!』我開始有點臭屁的說。

「喔!洩波爸,喔!不!是波叔的的底,就只為了反擊我?」混蛋平底鍋的說。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522 041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