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91

白毛:『你要繼續在這裡,還是回去看看他們準備的狀況?』

賊皇:『我回去看看好了,你也去盯一下你部下準備的狀況吧!』

白毛:『嗯!那麼今天就到此,明天再繼續!』

接著白毛開了門讓賊皇先出來,接著自己出來也關上門。

賊皇:『我自己下樓就好,你去忙吧!』

白毛:『嗯!那麼我們大約五點半到!』

賊皇:『不管你們來幾台車,記得讓我兒子的車在前面,這樣就能直接開到地下室去。』

白毛:『好的!這一點我知道了!』

賊皇揮揮手,轉頭往樓下走去,而白毛則往辦公室的方向前進,又到了消失的時間,習慣性的回到辦公室睡一下午覺。

他睡覺的同時,總管這一邊也把新聞稿完成,決定由小綠做報告,因為他是基金會的發言人。

當白毛再度打開辦公室的門,已經看到三個女生準備好了。

白毛:『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總管:『基本上是沒問題了!』

小綠:『今天我主秀,我也沒問題了!』

風信子:『今天我旁觀,我當然也沒問題。』

總管:『等等程序大概是風信子當司儀,然後賊皇先說,說完換我說,我說完換小綠陳述整個計劃,最後是你來說這個願景的開始與未來!』

白毛:『我可以不去嗎?你知道我一向不太愛參加這種場合。』

總管:『其它的時候我可以依你,但今天不行,因為這個計劃是你起草的,就算最後執行的是我們幾個,該你出場的時候,你還是必須出場。』

白毛:『你知道的,我一直想當一個藏鏡人,總覺得不面對人群,我才能完全的掌控整個狀況。』

總管:『這部份我們幾個會盡力做好,但你身為一個大家長,你是靈魂人物,不要每次都想要自掘墳墓,你沒那麼好死好嗎?』

白毛:『其實我是準備好上台要講什麼了,只是我有點害怕,害怕我剛剛和賊皇談的事情會成真。』

總管:『你跟那個老頭談的和我們早上談的不同嗎?』

白毛:『其實大同小異,只是我又多加了一點內容就是了!』

總管:『多加了什麼,有必要在今天的內容中提到嗎?如果需要我們得馬上改,時間也剩下不多了。』

白毛:『我不想上去的原因,是我想讓理得代打,不過他應該也沒空準備那麼多,而且我這個朝令夕改的人,只有自己能夠掌控一切,如果讓他上講的又是丟三落四,這讓我相當的猶豫!』

小綠:『就別猶豫了,你的一個念頭,我們幾個在幫你承擔責任了,你還要猶豫,那我們怎麼繼續?』

白毛:『也不是這麼說,而是接下來的日子我在台灣的時間很少,這一切就要讓你們扛,所以才會考量出不出場!』

小綠:『你給我搞清楚,這是你的夢想不是我們的,你沒有權利不出場,快點給我把講稿準備好,其它的都不要多想。』

看到小綠這麼嚴格的一面,總管只是微微笑,白毛抓抓頭,最驚訝的應該是風信子,她第一次看到這個男人猶豫,也第一次看到這個女人嚴厲。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16 1115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