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92

停格了幾秒後,白毛繼續說:『嗯!那就照你們決議的過程,我做壓軸的演出。』

小綠:『還有一點,不要講到太爽給我講的又臭又長,我們還得回來演出平日的戲碼!』

白毛:『應該不會說太久啦!記者也有截稿時間的限制,讓人家太忙也不好,而且我們也要吃晚餐,所以總時間大約一小時吧!大家抓抓自己的時間!』

小綠:『我們都抓好了,就剩下你的!自己小心吧!』

總管:『如果是我們四個去的話,那麼一台車就夠了,不過我等等就不回來了,所以你們自己至少還要一台車。』

白毛:『剛剛賊皇有交代,要讓理得做前導,這樣警衛才會放行,不然不認得我們的車子,不會讓我們下去停車場,我們就得自己找停車位,那很麻煩。』

總管:『這部份不麻煩,找臨時的總部比較麻煩吧!』

白毛:『這個就不用麻煩了,賊皇會想辦法的,這一點放心吧!』

小綠:『是他自己說的,還是你跟他提的!』

白毛:『這部份剛剛都沒有說,不過我記得他們企業總部的一樓本來是租給銀行,後來好像沒租了,所以這次記者會的會場應該在他們總部的一樓,他應該也會讓我們用那裡。』

總管:『以我們的用途來說,一樓有點浪費!』

小綠:『還好啦!反正賊皇買單的,這一點我們不用擔心,另外就是一樓有一樓的好處,讓別人方便我們也比較好做!』

白毛:『這一點我同意小綠的說法,等等風信子應該也不用作司儀,因為這部份賊皇那一邊應該會先有安排。』

說到這裡,白毛去敲了理得辦公室的門,接著走了進去。

白毛:『那個讀耶魯的!你老爸公司的傳真是幾號。』

耶魯:『你也統一一下我的暱稱好嗎?一下子理得、一下子耶魯,客人會搞混好嗎?』

白毛:『管不了那麼多反正懂的自然會懂!而且叫你也只要你知道就好了!』

耶魯:『好啦!只要我知道就好,那麼把資料給我,我來弄就好。』

接著白毛把新聞稿和職務名稱的簡介、出場序都給耶魯,然後又跟他說:『你老爸說要他兒子等等當前導車帶我們去。』

耶魯:『剛剛有沒有又問一堆?』

白毛:『那個習慣就好了,就不用想太多了!反正我也習慣讓他知道你在做什麼,這一點有個默契就好,你做什麼就照實說,不要騙他就好,不然老需要花時間彼此掩護,那樣對我來說很累!』

耶魯:『那個部份我知道,不用特別提醒我,你不覺得你這樣講,跟他們越來越像了嗎!』

白毛:『那個也沒差,反正我已經習慣這樣的方式了,傳完就快點出來吧!六點開記者會,我們五點半要到,時間不多了。』

耶魯:『沒差,反正今天不是我的主場,你先出去吧!我等等就出去了!』

白毛:『水姑娘勒?』

耶魯『尤永和麻生在忙,所以她應該是去接你女兒了吧!』

白毛:『嗯!我知道了,那我先出去了!』

接著白毛又走出了耶魯的辦公室,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換了一套西裝,接著又走出來,然後對總管說:『你打個電話讓你老爸來一下,今晚到或者明天中午到都可以,不過要帶一套衣服,也就是我要他兩天的時間,讓他來聽我說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我要跟他談他那部份的事情!』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216 1156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