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40 選擇她的原因?

混蛋平底鍋的說:「兵法的最高境界是不戰而屈人之兵,但那並不是我們要的,我們要做的是讓對方連戰都沒有機會,這就是剛剛波叔為什麼強調一次到位的原因!」

布夫人說:「可是要一次到位就必須花費比一般人更多的心力,也要動員比一般事件更多的人力,危險性自然就又高了很多了?」

混蛋平底鍋的吐了一大口氣說:「就算是家裡在有錢,也不會一次拿這麼多錢出來賭吧!」

布夫人說:「所以你們剛剛是決定做了,還是決定不做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你覺得我這個人有可能打退堂鼓嗎?」

布夫人說:「在我面前不用裝了,即便你有多強,你都還是個孩子!即便環境逼的你不得不堅強,你還是會徬徨,只是你不願意被發現這部份而已!」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不是不願意被發現,而是不能被發現,所以我必須用這個樣子過自己的每一天,我又不是神當然會徬徨,但徬徨又如何?還是得過日子不是嗎?」

布夫人說:「雖然,我的孩子也是高中畢業之後就開始半工半讀了,可是如果讓他們承受與你同樣的壓力,我不敢想像那會是怎樣的!」

混蛋平底鍋的說:「其實還不是都一樣,我只是做我能做的,他們做他們能做的,每個都是一顆小螺絲釘,都在自己的位子上做好自己,沒有什麼不好!」

布夫人說:「說是這麼說,但那感覺完全不同,他們是在享受生命,而你是在燃燒生命!」

混蛋平底鍋的說:「其實我的工作才是最簡單的,每天只需要跟數字搏鬥而已,他們要和一個個不同的人搏鬥,對我來說那才是最累的吧!」

布夫人說:「你說到重點了,你對人還真的是不行,尤其是對女人!」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也得要有一點弱的部份,什麼都強好像也不太好?」

布夫人說:「那個隨你吧!只要你看的開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說:「你這句話中有話,你是不是覺得他完全無法和我互補,完全幫不上我的忙?」

布夫人說:「這次又是又是從哪裡看出我這麼想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依照妳的個性,妳覺得好的妳就一定會誇獎,只要妳沒有誇獎,就是妳覺得不是那麼滿意!」

布夫人說:「嗯!妳對女人不行,對老人倒是挺行的!」

混蛋平底鍋的說:「會選她只是選她的單純自然,就是無意改變她,所以不跟她多說,就讓她繼續單純的做自己,因為在現在的社會,這樣的個性已經不容易了!」

布夫人說:「你這小子,意思是說要有多強的、多好的隨便抓都一把,可是普通的卻變的珍貴了是吧?」

混蛋平底鍋的說:「對她一直有個特別的感情,即便我們之前從來沒對話過,但
彷彿是陪伴了我整個童年的青梅竹馬!」

布夫人說:「原來你們之間還有這一層的故事!方便說來聽聽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妳記得我說過以前只能用望遠鏡看世界吧?」

布夫人說:「記得啊!」

混蛋平底鍋的說:「她就是我僅有的世界裡最特別的風景,這就是我選擇她的原因!」

布夫人說:「那你覺得你們之間有未來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未來可以是我一個人,也可以是我和她的,只要她現在能盡情的作自己,往後會如何我不會計較太多!」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606 2328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