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45 我不打女生,白目除外!

混蛋平底鍋的安靜了幾秒鐘說:「那妳覺得,他們的菜好,還是鞋好?」

我不假思索的說:『當然是鞋好,因為菜要找一樣好的容易,鞋要找一樣好的就沒那麼容易了!』

混蛋平底鍋說:「那你擔不擔心有一天妳真的愛上他做的鞋,然後目見他的凋零,沒人繼承他的衣缽?」

我癟了癟嘴說:『擔心是擔心,不過那又如何?』

混蛋平底鍋的說:「那就繼承他衣缽就好了!」

我側著看著他說:『怎麼我又有一種殺你的衝動?』

混蛋平底鍋的說:「唉呀!妳門書香世家的不是只會想想,不會說出來嗎?」

我瞪著他說:『我爸有一句名言:我不打女生,白目除外!』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不否認我是白目,不過我並不是跟你打哈哈,我是說真的!」

我勉強的笑著說:『謝謝喔!我會認真的考慮考慮!』

混蛋平底鍋的說:「妳考慮什麼,他才要考慮收不收妳吧!

聽完這句我火氣有點起來了,不過基於本人依舊是出身書香世家,我依舊耐住性子的說:『是是是!謝謝你喔!』

混蛋平底鍋的說:「做大事的人,不以表面的現狀判斷一切,要懂得退後一步思考!」

我無奈的說:『嗯!受教了!謝謝老師!』

混蛋平底鍋的繼續解釋說:「我的意思是他老了,他不一定會想花那麼多時間在教學生,如果是我我會選擇不收,繼續在自己的創作裡開心的過就好!」

我轉了轉眼睛說:『所以你的意思,是我無論如何都要讓他收我為徒囉?』

混蛋平底鍋的說:「不是,正好相反,是他一定要收妳為徒!」

我疑惑的說:『為什麼?這部份根本不必要不是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妳不覺得這樣很好嗎?他缺一個徒弟,妳缺一個師傅,你的社團缺一個指導老師,這樣的配對不是很完美嗎?」

我哼了一聲說:『哼!誰不知道什麼都是有代價的,這條路不可能那麼好走!』

混蛋平底鍋的說:「放心吧!絕對不用付出任何的代價!」

聽他這句,我馬上回他說:『這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

混蛋平底鍋的說:「不信的話等等自己問他們就知道了,我們在這裡爭多久也沒有用!」

我眨眨眼說:『喔!依照辛先生這麼說,您好像都替我打點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也不是打點,而是他們兩個真的蠻喜歡妳的,不然今天幹嘛又假借做一雙鞋子要妳來拿而請妳到他們那呢?」

我歪著嘴眼睛瞄著斜上的說:『幹嘛!又是宴無好宴,今天的宴會姓鴻,名門宴是吧?』

混蛋平底鍋眼睛一亮的說:「你怎麼知道老師傅姓洪,是出身名門的他為妳開的宴!」

我說:『夠了喔!這樣很好玩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愛情專家都說,幸福就是吵吵鬧鬧!所以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我說:『是還不錯啦!不過我餓了,沒力氣跟你爭了!都隨你吧!』

說到這裡,車子悄悄的停妥,我們也到達了今天的目的地。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614 234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