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46 布老的陰謀?

進餐廳之後,發現一個熟悉的人正在與女服務員聊天。

看到我們進來,女服務員站起來,微笑的迎接我們。

混蛋平底鍋的耍帥的對她笑了一下,然後用手比了二之後,女服務員就進去了。

接著我們就和老布一起坐,然後開始聊了起來。

混蛋平底鍋的說:「布老,你怎麼會在這裡?」

老布說:「今天來看辦公室,就在這附近,所以就來這邊等你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跟你說會來這裡,並不是暗示你也要來耶!」

老布說:「我當然知道你不是暗示,而是我看辦公室的時候突然有個想法!」

混蛋平底鍋的說:「連看辦公室也能給你帶來靈感喔!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混蛋平底鍋的說完,一個熟悉的女聲說:「我都幾十歲了你還說我辣,而且還是在我老公面前,這樣我怎麼好意思!」我們抬頭看向門口的位子,原來是布夫人來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布老換你說了!」

老布笑著說:「她有自信是好事,我要說什麼?」遮

布夫人說:「幹嘛!覺得我誇大不實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也不是這麼說,只是真的沒那麼辣!」

布夫人說:「我這樣不辣,怎樣算辣!」

混蛋平底鍋的說:「本店沒有賣麻辣鍋,若想吃請移駕到其它的店家!」

布夫人說:「有了小的就不要老的,這麼快就要趕我走!」

混蛋平底鍋的說:「嗯!現在的意思是一個胡鬧,一個默許,然後一定要有人走嗎?」

老布聽完急著跳出來說:「怎麼說到我這裡來了,我是看你們這樣能講多久!」

布夫人繼續耍賴的說:「幹嘛!都不能開玩笑啊?」

混蛋平底鍋的說:「喔!是開玩笑喔!那一定是我太不幽默了!對不起喔!」

布夫人接著說:「好啦!原諒你啦!今天到底要來幹嘛的?」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不知道喔!我只是接到電話要來拿鞋子而已!」

布夫人突然看著我說:「喂!今天怎麼變成啞巴了喔!」

我對布夫人笑一下說:『沒有啊!一進來沒多久妳就來了,我覺得妳們說的部份我不需要插話,所以我就安靜聽妳們講就好!』

布夫人點點頭,然後轉向老布說:「該不會今天是你搞的鬼吧?」

老布說:「哪有,我剛剛是去附近看辦公室,要來這裡前就打給妳!我怎麼知道這麼巧他們也來了!」

布夫人說:「暫且相信你,那我們點菜了沒?」

老布說:「點了!」

布夫人說:「又是老樣子嗎?」

老布說:「可是我不知道點什麼!因為我跟老闆娘說,等等那個年輕人來點什麼,我們就上一樣的菜就好了!」

布夫人說:「好你個老小子啊!說漏嘴了吧!都說不知道他要來,還說要跟人家點一樣的,你到底有什麼陰謀?還不趕快招來!」

老布說:「妳也幫幫忙都夫妻這麼多年了,妳還不知道我從來不耍小動作的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616 013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