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50 開挖人工湖?

老布搖搖頭說:「你不考慮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

混蛋平底鍋的說:「本來就是憑實力完成,只是現在分身乏術,所以才需要你幫忙,而且等我選完學生會長我依舊有權限進入學生系統,重點是想讓她有點事情做而已!」

我聽完瞪著混蛋平底鍋的說:「是啊!我們都很閒,就屬你最忙!」

混蛋平底鍋似乎很理所當然的說:「哇!原來你有發現喔?」

我聽完搖搖頭無奈的說:「你們繼續!」

老布說:「對於整座城市的規劃,你有什麼想法?」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個我有查過一些新聞的資料,在郊區的部份,有一個小區比較低,而那個小區有一半以上的土地在我們手上,也就是我們被那些人誆了!」

老布說:「也不算誆我們吧!我記得那些土地的購入價格很低!」

混蛋平底鍋的說:「新聞的資料告訴我,那裡只要下雨就會淹水,也就是屬於不適合開發區!」

老布說:「不適合開發也沒關係吧!反正我們也沒壓很多資金在那邊,就等政府去解決就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們是用不正常方式開發公司,如果什麼都等政府的話,那麼我們就不用混了!」

老布說:「意思是說你已經有腹案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既然那裡是低窪地區,那你明天就去申請要開挖人工湖,作為防洪、蓄水、休憩之用!」

老布說:「這樣賺得到錢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哪時候以賺錢為目的過了?」

老布說:「重點是我們現在手頭的錢並不多,為什麼還要花這份錢?不對!以你的個性,這部份一定會有賺錢的方法?」

混蛋平底鍋的說:「原因很簡單,在我們建構公車專用道的同時,公車的路基全部改成排水溝,那裡就是我們排水的地方。」

老布說:「也就是我們規劃的時候就得先做好?」

混蛋平底鍋的說:「如果我們排入現成的河道,那麼那些水就直接往大海去了,但如果有那裡做緩衝的話,我們至少還能留住那些水,這對我們全系列的綠建築會有很大的幫助!」

老布說:「可是只開挖我們的地,比我們低的地方還是會淹,難道我們要挖比其它人的土地都更深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對!連帶我們與他們的土地接壤的地方,都要挖低一點,讓他們的水能流到我們這裡,這樣他們就不會有積水的問題了!」

老布說:「不對!不對!你說的是一般的小雨,如果真的下大雨的話,雨水還是會滿出我們的範圍,那麼搞不好我們不是救了那些人,而是把整個城市的水送到那裡,反而害了那些人!」

混蛋平底鍋的說:「布老果然寶刀未老,那就是我的策略之一,先當他們的防洪池,再用道德勸說的方式讓他們把土地賣給我們,然後我們一直把防洪池開滿那整塊低窪的地區!」

老布說:「那開滿之後呢?總得弄一個開口到大海吧!不然如果真的有那麼雨量的話,還是會滿出來吧?」

混蛋平底鍋的說:「接下來就是策略之二,湖的地下埋暗管,直接通到離岸20海浬的地方,一來是拉長距離不影響近海,二來是可以在那裡開一個海上牧場,排水會帶來強大的海流,還有水中的養份,那裡會變成一個不錯的漁場!」

老布說:「該不會你引水到低窪地區,是要沿水路架設小型的水力發電機,藉此賺到一點電費,來補平我們在公車上做免費的花費吧?」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619 0018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