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51 最終目標?

聽到這裡的我,有些聽不下去的說:『要不要乾脆你們聊就好,我們其它人旁邊聊別的?』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無所謂,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在想什麼而已。」

我點點頭說:『謝謝喔!到時候我在看你們的過程和成果就好。』

說完後我和師傅、老闆娘、布夫人離開餐桌,去了師傅做鞋的地方,從那裡開始,我開始我的製鞋生涯。

當然,這是專業的部份,說了你們也不懂,那你們就繼續看那兩個愛作夢的男人持續的對話吧!

我們離開之後,混蛋平底鍋的細心的拿出了自己的筆電,接著開始針對兩人的對話留下記錄。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其中有一個盲點,那就是我們引的只有雨水,其它的水源不會被引去那裡,顧名思義,雨水只有雨天才有,這跟污水下水道不同,污水下水道是每天都會有排水,而我們的溝渠只有雨天才會有水!」

老布說:「你的意思是說,這部份的獲利並不會很多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其實也不一定,要看最後的配套措施是如何。」

老布說:「你所指的配套,是單指這個免費公車的計劃,還是往後所有的建築、所有的計劃?」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說的所有計劃,記受所有與我們集團有牽涉到的計劃。」

老布說:「那部份不是交給到時候的規劃單位去煩惱就好?我們現在擔心個什麼勁?」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就是我們的關鍵所在,我們永遠得比別人想的更長遠,這樣才有比別人更好的機會去實現!」

老布說:「這麼說,你除了車站的計劃,還有其它的配套措施在醞釀囉?」

混蛋平底鍋的說:「你記得我說過所有的建築都是綠建築吧!」

老布說:「這不就是你的前提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在這個前提下,我們會有主建築物的部份,也必須要有綠地的存在。」

老布說:「嗯!現在國際的趨勢,好像得要做到四分之一以上的綠地才夠?還是我們的標準會更高一些?」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的規劃是,建築物本身以外都是綠地,建築物的頂樓也是綠地。」

老布說:「這部份花費並不多,應該還蠻容易的吧?」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要的是每塊綠地的底下都做地下蓄水池,而蓄水池都得社地最高儲水量,超過就必須調節。」

老布說:「不對吧!以我的以為,地下水池根本不用管,只要滿水狀態再把水抽入排洪溝就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那如果換個角度理解,若我們將水池的蓄水量設置在一半,那麼是不是從一半到滿這中間的水都是我們能調節的?」

老布說:「原則上是這樣的,但重點是只要超過五十%我們就要把水抽到排洪溝嗎?」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是讓水力機組能全時運轉的關鍵所在,就是我們的每一個建築物得要配合,這樣才能讓我們的排洪溝持續有水,而我們的大樓也不至於缺水!」

老布說:「所以,你存這麼多雨水除了澆灌植物以外,還有什麼用途?」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的最終目標是能夠供給整座建築物的一切水源,但這部份得看技術上有沒有辦法配合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620 224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