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62 我們的未來?

在他們聊的最起勁的時候,我已經吃完早餐,也將杯盤收到流理台,然後走向客廳說:『我去上課了,碗就麻煩你洗了!』

老爸點點頭,對混蛋平底鍋的比了個手勢,示意他結束對話跟我去上學。

混蛋平底鍋的說:「那波叔我們先去上課了!」

老爸點點頭說:「路上小心!」

我說:『那麼我們出門了,晚上見!』

接著依舊是他幫我開了車門讓我上車,他坐定後說:「我覺得妳有刻意打斷我們對話的感覺!」

我不以為然的說:『我覺得你這樣跟他談還不如交報告!』

混蛋平底鍋的說:「妳覺得我跟妳爸討論這個沒有意義?」

我搖搖頭說:『也不是沒有意義,只是覺得這部份你們書信往返會比這樣更有結果!』

混蛋平底鍋的說:「妳的意思是說要利用妳爸的專長,紙上談兵比實際對話的好?」

我搖搖頭說:『人總要交流情感,靠文字或許冰冷了點,但那是我老爸最能深思熟慮再說話的方式!』

混蛋平底鍋的說:「妳的意思是說,不要每次跟他見面就是談公事,要聊些輕鬆的?」

我點點頭說:『他一天伏案至少十小時,你這樣大清早就逼他動腦,應該用不知道用腦過度的他光醒腦就要花上兩個小時了吧?』

混蛋平底鍋的點點頭說:「難怪我覺得他今天比上次反應慢很多!」

我搖搖頭酸他說:『聰明如你,卻也不懂人性,不懂這種最簡單的道理!』

混蛋平底鍋的點點頭說:「所以我說妳真的只是反應不快而已,並不笨嘛!」

我搖搖頭說:『我是笨啊!不然怎麼會放任你安排我的未來!』

混蛋平底鍋的也搖搖頭說:「我安排的是我們的未來,而不只是你的未來!」

我不想回應他,所以把話鋒轉到招募成員的部份,於是我沒頭沒尾的問他說:『你真的覺得從學生的資料就能找到我要的成員嗎?』

他瞄了我一眼說:「我並不認為,只是覺得讓老布幫忙一下我們會比較省事吧!」

我點點頭說:『嗯!謝謝你喔!』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沒什麼,但妳對選學生會長的部份有什麼想法嗎?」

我思考了一下說:『你不是都安排好了?幹麻還問我!』

混蛋平底鍋的說:「昨天送妳回來後被原學生會長的老爸召見!」

我轉轉眼睛說:『然後呢?』

混蛋平底鍋的說:「他說不惜任何代價也會讓原學生會長跟我選到底!」

我說:『那你決定怎麼做?』

混蛋平底鍋的說:「早上我就是來跟你老爸請益這部份的!」

我聽完微笑一下問他:『我爸一定說,你覺得怎樣最好就那樣去做吧!』

混蛋平底鍋的笑著說:「我本來想要收購原學生會長老爸的公司!」

我哈哈大笑的說:『我老爸又勸你不要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他說以前的他會勸,現在希望我自己判斷就好,我今天會決定自己怎麼做比較好!」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704 070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