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63 不合乎自然法則?

我給了他一個微笑,然後說:『那部份我不懂,所以不能給你意件,不好意思嘿!』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本來就很自我,所以妳就算給了意見也只是僅供參考,我才不會把責任推給願意給我意見的朋友!」

我還是笑著跟他說:『嗯!可是我偶爾也想幫幫忙啊!』

混蛋平底鍋的點頭如搗蒜的說:「妳已經幫很多忙了!真的!」

我疑惑的望著他説:『哪有?我怎麼都沒感覺到!』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指的不實質的,而是內心的!」

我皺著眉頭說:『我到底幫了妳什麼啊?』

混蛋平底鍋的說:「正確的來說就是跟妳變朋友沒有花我很多時間,妳也不會沒事找事的煩我,這就替我省掉很多麻煩,就算幫忙了!」

我撥了頭髮說:『本姑娘才不那麼無聊,裝淑女、裝不會、裝笨,對我來說都太累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就因為妳都不要,所以我才更想給更多!」

我嘟著嘴說:『你就省省事吧!自己都那麼忙了,還管我那麼多事,你不怕累,我都怕你累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謝謝妳的擔心,但千萬不要為我擔心,我就喜歡妳的神經大條,喜歡妳不慌不忙的個性,我們這種幹大事的,絕對不能配太敏感的,不然不只對方會瘋,連我也會瘋!」

我搖搖頭裝兇的說:『現在是又扯到哪去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知道妳懂,所以不用跟我裝!」

我繼續裝兇的說:『哀呀!剛剛才說我不裝而已,你馬上就說我裝!』

混蛋平底鍋的說:「妳不裝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裝的不好吧!」

我不耐煩的說:『對啦!我就比較笨啦!』

混蛋平底鍋的說:「剛剛就說過了,妳只是神經比較大條,妳並不笨!」

此時車子緩緩的停好,我問他說:『今天你還是會很忙吧?』

混蛋平底鍋的說:「今天又會花點時間在談判上,我盡量不讓他們搶到主控權!」

我點點頭說:『嗯!現在的主控權到沒差,如果選輸那就有差了吧?』

混蛋平底鍋的說:「輸了就無法隨心所欲,而是得順著他們的方式做了!」

我深深的吸一口氣說:『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部份我還不擔心,我比較擔心妳的部份!」

我看著遠方說:『是擔心我還是擔心社團?』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相信妳!但不相信社團!」

我說:『擔心也沒用!各自做好自己的部份,不給對方擔心就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說:「不擔心就不是我了!」

接著下車幫我開了車門,接著和我肩並肩的走著,一邊繼續聊著。

混蛋平底鍋的說:「等等老布應該會來,還是叫他廣播讓妳去和他一起看資料?」

我說:『我不做超越本份和不合乎自然法則的事!』

混蛋平底鍋的說:「好吧!那就用妳的方式就好!我就不打電話給他,讓他照原計劃做就好!」

我說:『希望你真的不要替我擔心,不然我會很有壓力的!』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0705 0831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