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89 販賣夢想?

我:『你們這種做大事的人真難懂,還要去想要賺大錢,還是滿足市場需求就好!』

混蛋平底鍋的:「到了!走吧!」

接著默默的跟著他走,從點菜、選位子他都沒有問我,只是默默的安排好了!

我:『嗯!比我想像的好多了!視野也比我想像的還要開闊!』

混蛋平底鍋的:「是啊!第一次來的時候,我也完全不期待,不過還是不能兩全啦!」

我:『你的意思是說,這裡的餐點比較沒那麼優嗎?』

混蛋平底鍋的:「也不是!而是以這裡的景來說,這裡的餐點還配不上!」

我:『你那麼有錢,幹嘛不把這裡買下來,然後改造成配合這裡氣氛的樣子?』

混蛋平底鍋的:「妳知道我很矛盾的,想做一些改變,又不想違反自然,後來我想通了,當這個城市發展到一個程度,這裡的夜景成為絕景的時候,一定會有其它店開出來,必然會有壓力逼他們改變!」

我:『嗯!你的意思,你是要提升這個城市,讓其它的城市也跟著改變嗎?』

混蛋平底鍋的:「先吃吧!吃完再說!」

就這樣兩個人看著夜景,靜靜的吃完這頓晚餐,然後讓服務生收走了餐盤,也上了飲料。

混蛋平底鍋的:「你能想像這裡,在未來會滿滿的外國人嗎?」

我:『嗯…畢竟是在這城市生活了這麼久,以過去的我來說根本不敢想,但現在我是真的覺得真的蠻有可能的!』

混蛋平底鍋的:「其實我們做這些事情就像是打造夢想,而我最想做的其實是販賣夢想!」

我:『販賣夢想?』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將來我把全部的錢都賠光的話,我會成立一個組織,專門幫人完成夢想!」

我:『所以,你才要在學校做這樣的事嗎?』

混蛋平底鍋的:「嗯!那部份其實比較單一,而且學生都不用花錢,只要你有才華,真的有可能我們就投資!但我剛剛說的這個,是對方出資金,我們負責幫他完成夢想,這是相反的東西,但一樣是在完成!」

我:『那如果你的夢想完成了,你就不做這件事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手邊的這些都可以做起來,那麼到時候可能也沒空搞這些,而且做了也不一定比較好!」

我:『怎麼說,幫助人有什麼不好?』

混蛋平底鍋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成功,有些人的成功是失敗的開始!等我們的比賽辦起來妳就會看到很多例子,這世界並不只有好的一面,也會有不好的!」

我:『這是你今天第二次這麼感傷了!』

混蛋平底鍋的:「因為小時候看我爸的事業,很多叔叔伯伯就一夕致富,然後搞一些有的沒的,到最後錢沒光,身體也搞壞了,妳也知道我老爸的生意也失敗過,如果我沒有錢的話,我如果是一般的富二代,搞不好現在我連大學都沒得念!」

我:『嗯!你們有錢人的世界真麻煩,還是我們窮人家比較單純一點!』

混蛋平底鍋的:「那是你老爸偽裝的好,他比我老爸富有多了,我指的是他的錢,還有心靈的富足!」

我:『這個部份我也覺得他很厲害,如果不是你告訴我,我還真的不知道他有錢!』

混蛋平底鍋的:「要不是我遇上妳,我可能也會跟妳老爸一樣偽裝的很好!」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7 195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