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90 比開孤兒院更實用?

我:『我倒是不這麼認為,在我看來啊!這麼囂張的你,就算躲的再好也會被狗仔隊挖出來!』

混蛋平底鍋的:「那倒沒什麼關係,被挖出來的總比我自己去找他們的好!」

我:『對了!我想到一個問題,你說全世界的每個國家都要選個城市比賽,如果那個國家窮到都沒得吃了,那怎麼辦比賽?』

混蛋平底鍋的:「其實這部份矛盾的點之一,在我選擇辦比賽之前,其實我曾經想過到全世界蓋孤兒院,用來收容窮困,或者是沒飯吃的孩子!」

我:『你的意思是,你認為辦比賽會比開孤兒院更實用?』

混蛋平底鍋的:「不是!我只是比較喜歡追夢想,比較不喜歡得諾貝爾和平獎而已!」

我白了他一眼說:『為了自己不出名,所以就放著那些飢餓中的孩子不管,你的選擇還真特別!』

混蛋平底鍋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想,不過那本來就不是非我不可,慈濟的規模就夠大了,我還不如做能種下夢想種子的事!」

我:『可是,你還是沒有回我剛剛的問題,我問的是如果他們都吃不飽了,怎麼辦比賽?』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要分好幾期去做,因為那是少數幾個後段班的國家才會遇到的問題!」

我聽完頓了一下,然後說:『那…可不可以答應我,也把這些第三世界國家列為你第一期的工作重點?』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我很想答應妳,但我沒有辦法答應妳,因為那些國家有一些我們連語言溝通都有問題了,加上交通不便,有太多因素需要配合,所以我沒辦法答應妳!」

我皺了皺眉頭說:『那你原來的規劃是怎樣的?』

混蛋平底鍋的:「我有想過三個方案:第一、請那項運動的總會幫我們辦,也就是以世界總會向全世界的分會傳達,不過這個方案一開始我就棄置了!」

我:『為什麼?因為我們沒那麼多錢嗎?』

混蛋平底鍋的:「錢是一個因素,不過錢從來不是我的問題,棄置的因素是那樣就變成每個當地的分支機構去找地方做,跟我的理念不同!」

我:『所以,你每個國家都要自己挑選城市嗎?』

混蛋平底鍋的:「嗯!如果能夠的話就自己選,如果不能的話也得要折衷!」

我:『那第二個方案是什麼?』

混蛋平底鍋的:「第二個方案,是從我們國家的邦交國開始!這部份比第一方案容易,不過我盡量不要!」

我:『那第三個方案?』

混蛋平底鍋的:「第三個方案,就是現在在做的方案,先明白我們的學長姐分佈在多少個國家,再用這幾個國家為種子,先在這些國家辦起來,然後再到他的鄰國辦比賽,慢慢將這張網散佈到世界各地!」

我:『那你準備怎麼回應我的要求?』

混蛋平底鍋的:「這樣的話,我準備第二、第三方案同時執行,所以我得要老布去外交部跑一趟,先瞭解所有邦交國的狀態,在選定比賽的地點和內容!」

我:『這樣對嗎?你不是要先辦網球賽,為什麼還要確定比賽的內容?』

混蛋平底鍋的:「網球比賽,是第三個執行內容,回應妳的請求,是第二個執行內容,所以兩個並沒有絕對的衝突!」

我:『所以,如果他們瘋棒球,你就辦棒球賽;瘋足球你就辦足球賽;瘋籃球你也要辦籃球比賽,但這部份跟你的世界中心,連的上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019 093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