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143 一起排除萬難?

羅織:「與其說是每次都成功,不如說是大家一起排除萬難,使得我們想做的事情都能以不同的形式得到成功!」

我:『對了!妳剛剛提到紀錄片的拍攝,那關於我們這次成果發表展的也有提到嗎?』

羅織:「那個部份的初步規劃有出來,所以大家都去和妳老爸開會,只有我因為要帶這幾位,所以沒有去開會!」

我:『對喔!我才在想說,為什麼這陣子一直是一起行動的妳和色魔學長,怎麼今天只有妳過來這裡!』

羅織:「老闆要去妳爸的的公司開會這件事,妳應該知道吧!」

我:『我只知道這樣,其他人要去的我就不知道了!』

羅織:「就中午遇到老闆,他有提到這個,然後色魔就提議讓大家也去看看妳老爸那邊在做同樣的事情時,是怎樣開會的!」

我:『妳的意思是,他們去的本意是見習就是了?』

羅織:「嗯!後來聽說妳爸那邊的回覆是,先看他們開會,他們那邊開會完,妳爸還要跟他們做一次會談,所以我剛剛才會說跟妳爸開會!」

我:『喔!那應該很快就有隨行的來拍我們的行動了吧?』

羅織:「聽會長的意思,最快是明天,最慢是下下禮拜,因為下週他們全部的拍攝小組,要支援拍比賽的那一組!」

我:『妳的意思是說,最壞的打算就是關於比賽的過程都拍完之後,才會開始拍我們這邊?』

羅織:「嗯!那是會長說的,老闆說的是他覺得拍攝小組可能會以階段跟拍的方式,也就是主力在比賽的那邊,我們這邊每一次進展都會派人過來一次拍一點、拍一點這樣!」

我:『嗯!既然他們都參加開會了,那他們的心理準備應該會做好!那只要我們兩個都做好心理準備,應該就沒問題了!』

羅織:「正確的來說,是妳做好心理準備就沒問題了!」

我:『喔!意思是妳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羅織:「我不只是做好準備了,連拍攝的章程內容,我都已經請會長轉交拍攝小組了,所以妳也不需要擔心,只要專注的做好自己的事,要拍攝都會先通知,臨時來的完全可以拒絕!」

我:『嗯!我也不知道我能做到哪樣,但我會盡量做好就是了!』

羅織:「要不要約他們開完會一起去師傅那邊?」

我:『我都可以啊!只要大家之後沒有安排什麼活動的話,一起過去那邊吃晚飯也不錯!』

羅織:「嗯!我會提這個,是因為我想去跟師傅說,讓他可以在社團時間過來了,因為之後大家已經比較有空了!」

我:『那我明天再把那些還沒掃瞄完的帶來這掃瞄完,檔案建置大概就完成了,之後就可以專心畫設計圖了!』

羅織:「嗯!那就是同意了,那我等等傳簡訊給色魔,讓他開會之後把人全都帶過來師傅那裡!」

我:『那我要不要把給混蛋平底鍋的,讓他不用過來了?』

羅織:「不用!等等我傳訊息的時候順便讓色魔說就好了!」

我:『喔!那我先打電話給師母好了,讓她有一點心理準備,不然這一行人去也算不少人!』

羅織:「不用啦!我已經有跟師傅通過電話,說我可能帶著這些人一起過去,也有要師傅跟師母稍微提一下,雖然沒有跟他確定,但應該可以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2 1916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