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153 不但不賣票還有抽獎?

我:『意思是說,就算掛那個位子,然後都不說謊也可以!』

混蛋平底鍋的:「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做了某件事才開始學做某件事的,以前不是有個廣告說,我是做爸爸才開始學做爸爸的!」

我:『嗯!扯的有點遠,快到家了還是說重點!』

混蛋平底鍋的:「說這個的意思是說,我相信妳一定做的到,但要在妳願意的前提之下,倘若妳不願意,那當然就什麼都做不到!」

我:『嗯!那個是未來的事,我覺得現在的問題應該在於,這座機車城市,需要用多久才變成大眾運輸城市!』

混蛋平底鍋的:「這個問題會從明天開始有答案,但需要多久慢慢轉換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們的車子最快明年過年才會來,而且初期我們也只有簡易站而已!」

我:『你的意思是說,在我們有車之前,你都會持續租用其它業者的車子來跑,讓消費者持續免費使用?』

混蛋平底鍋的:「嗯!原則上發展到了最後,這座城市的移動是免費的,通訊是免費的,傳輸是免費的!」

我:『你的意思是,你已經跟通訊業者掛勾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還在談,不過網路是可以的,只要我們租用的頻寬大一點,那麼從我們包圍的範圍內的傳輸就都沒問題了!」

我:『你的意思是,我們車站為範圍的一個圈圈裡面,都可以用這樣的免費網路?』

混蛋平底鍋的:「嗯!免費的網路搭配免費的電話,再加上免費的雲端服務,一切就會變的很有趣!」

我:『喔!就是在這樣的架構,你才敢大力推行影音的計劃囉?』

混蛋平底鍋的:「嗯!原則上是媒介跟軟硬體都組織完成後,消費者端只需要一個硬體就可以了,可以是電話,可以是相機、可以是攝影機、可以是這幾個的綜合體!」

我:『喔!這些功能電話都有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現在的HD攝影機也小型化了,接下來也會整合進去電話,到那時候就是影音大爆發的時代了!」

我:『該不會打電話不用錢,連手機也要送吧?』

混蛋平底鍋的:「雖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還有一些是送的,例如進場看球時的抽獎。」

我:「訂好票價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不急,這次的不收錢,所以還有時間可以想,所以不急!」

我:『也就是真的是有錢人辦的比賽,不但不賣票還有抽獎!』

混蛋平底鍋的:「在某個角度看來的確是這樣,但這個沒差,反正不是職業的比賽,職業的比賽就得收錢了!」

我:『你的意思是,你是要用業餘和職業的比賽,來養學生的比賽!』

混蛋平底鍋的:「原則上是那個樣子,如果不足還有產品收益,還有旅館收入、餐廳收入以及一些消費的部份!」

我:『所以,從現在起,你就真的算是包山包海了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也快了!海的部份有案子,山的部份有水土保持的那部份,那個有專業防滑坡的部份,也有簡單的植樹部份,原則上是植樹的會先開始,防滑坡的水土保持部份也會很快的跟上!」

我:『終於到家了!』

混蛋平底鍋的:「嗯!面對現實吧!」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19 2124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