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境大魔導Ⅱ-野百合篇 119

時間下午五點,門被輕輕推開,總管站在門外,總管的爹站了起來,總管沒有說話,只是揮揮手!白毛也點點頭!目送他們離開!

賊皇:『那我也回去了,明天再來!』

白毛:『嗯!明天見!要不要我送你去停車場!』

賊皇:『剛剛說那麼多也累了吧!你還是休息一下吧!』

白毛:『那我就不送了,也沒什麼時間可以休息,等等還是要說話!』

賊皇:『那我走了,你保重!』

白毛:『我大概已經到了不用保重的狀態了吧!不過那也不是重點,明天在說吧!』

賊皇離開後,白毛靜靜的在位子上思考,風信子敲了門,接著緩緩的推開!

白毛:『今天怎樣?』

風信子:『就一直在追進度,或許是歷練不夠吧!總覺得好累!』

白毛:『疲累是因為妳在長大,妳就像一塊海綿,不斷的在吸收營養,就因為妳沒有學過、沒有做過任何關於業務、關於客服的事,所以三人之中,妳會是最累的!』

風信子:『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像總管一樣什麼都不怕!』

白毛:『妳有實力可以超越她,可是她的經歷是妳買不到的!』

風信子:『人家是名校,加上跨國企業的歷練,我怎麼可能有那樣的呈現!』

白毛:『想要怎樣收穫,就要先那樣的栽!妳沒有那樣的歷練,要有那樣的展現,就必須有更多的學習!』

風信子:『其實我也想了一下,我的運氣也算好了,跟著兩個高手後面做事,有事她們會負責,我只要負責她們交辦的事情就好!』

白毛:『嗯!她們兩個代表著兩種台灣人,總管其實有一點ABC的成份,就是用很多的時間在國外學習,然後真正開花結果是在台灣!』

風信子:『小綠姐就是從小就很優秀,一路靠著自己的努力不斷的呈現出自己想要的樣子,讀的雖然不是長春藤,不過至少也是台灣前幾名的學校,而且用出色的成績畢業!』

白毛:『是啊!我敢說,小綠沒有遇到我,應該會有更好的展現,或許,我是說或許啦!她就是另一個總管的樣子了!』

風信子:『想一想真的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今天小綠姐跟我的相處就跟第一天不一樣了,你的魅力還真大啊!』

白毛:『就不要挖苦我了,我只是一個瘋子而已,說著一些似真非真、似假非假的言論,要不是有這群人相信我,我現在或許只是鬱鬱寡歡、靜靜的等死吧!』

風信子陷入了沉思,接著嘟嘟嘴說:『或許吧!這個誰能知道呢?』

白毛:『想不想知道,今天一天我跟那兩位前輩說了些什麼?』

風信子:『我想知道你就會說嗎?』

白毛:『我的遊戲規則一直如此,我想說的就會說,妳想知道的我就會說,妳沒有問,我沒有想的,我就不會說!』

風信子:『那現在我沒有問,你要說嗎?』

白毛:『我如果要自己說就不會問妳想不想知道了!』

風信子:『那不要知道好了,等你想說在跟我說吧!』

白毛:『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萬一某一天我真的倒下了,妳會有很多的驚訝喔!』

風信子:『那時候的驚訝,總比擔心受怕好,你只會說不會讓我煩惱的事!』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9 0116 0127PM 台灣 彰化 野百合篇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