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46

[多事,誰說你多事了?]

[不是多事嗎?以妳的能力,就算我不幫妳,妳也可以活的好好的。]

[只要是住城市的,誰也都可以活的好好的,反正全家就是你家。]

[嗯!我一個月大概去一次吧!]

[去幹嘛?]

[繳那個我一直覺得沒有用的國民年金。]

[沒用你還繳。]

[那個機車啊!遲繳一期就加六元還幾元,然後幾次沒繳就多很多錢,不然我才不繳,而且誰知道誰會活到幾歲,到真的活到老了,搞不好幣值壁紙一樣,那我要那些錢幹嘛。]

[不過,你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現在我會煮麵和麵疙瘩了,就算你要去外地工作一陣子,我也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

[所以,上次說的義大利麵就不用了喔?]

[要啊!當然要啊!最好現在就有。]

[那個…我明天再看看有沒有那麼早醒,如果沒有的話後天晚上下節目吧!]

[你真的以為我是鐵人,可以連續跟你瘋這麼多天喔?]

[不是這樣嗎?現在不是妳比我還積極了?]

[積極有什麼用,做節目至少要有話題吧!]

[是要有話題沒錯,不過就像今天一樣,定了話題又怎樣,百分之八十的CALL IN講的都跟我們的話題沒關係。]

[別騙我了,從你的表情我可以看的出來,你現在嘴角上揚在偷笑,明明就是故意挖坑給我跳。]

[哪有這回事,是有話題最好沒錯,不過沒有話題的時候,聊聊時事、聊聊流行、聊聊感慨也可以,只要妳跟我一直說話,很快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覺得昨天和今天也算好運,昨天整個是瞎碰,今天剛好可以用三大失身日當主題,但今天之後就真的要靠實力了。]

[對啊!我老闆撐了一陣,妳叔叔也撐了一陣,如果明天有播音的話,是要叫誰來撐場才撐的下去。]

[你不要嚇我好嗎?剛才還說你體貼會替人想,現在又淨說一些沒用的。]

[好吧!那今天的檢討會就到此為止了,妳可以去睡覺了。]

[喂!你放尊重點。]

[我哪不尊重你了?]

[今天明明我是主Key,你私自關台就算了,檢討會又是你喊停的,你會不會太自私了點。]

[好吧!那我收回剛剛的結束,改成我報完了,以上。]

[ok!散會,啊對了!明天記得去買義大利麵的材料,哈哈!我要上班沒有空。]

[我怎麼又有一種搬石頭砸腳的感覺。]

[哈!我又多懂你一點了,只要對你稍微好一點,你就會對對方加倍的好,看來控制你的路又推進了點,這也算是我今天的所得。]

[嗯…快十二點了,妳真的沒關係嗎?]

[怎麼會沒關係,這叫珍惜能與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你不會懂的啦。]

[我如果不懂,我就不會跟妳說這麼久了,不快去刷牙我又要摸摸頭了喔。]

[幹嘛!這次摸摸頭一次伸出兩次手,是摸什麼頭。]

[當然是眼頭喔。]

[眼你的大頭鬼啦!我去刷牙了。]

就這樣”依依不捨”的結束了這一天的談話?跟昨天一樣,她的一天結束了,我的一天才過了前面的三分之一。

之所以沒有再跟她說很多節目的內容,是真的想讓她早點去睡覺,不然這樣繼續講下去可能真的會沒完沒了。

明天她如果沒有想要做什麼主題的話,大概就是聊關於都市酵母這個團體,還有之前提到過的基金會有可以聊。

但也真的如跟她說的一樣,主題並不是最重要的,只要我們兩個人在,那麼就不怕沒有內容可以聊,真的夠無聊的話,看看搜尋引擎的十大關鍵字。

還是看看網路新聞、甚至是看看網拍,都有很多的內容可以講,所以只要我們做到夠熟練了,俯拾即是討論內容。

當然,此刻的我跟昨天的動作沒什麼兩樣,一樣是上傳、發文,她也很快的刷完牙,然後一點也沒有客氣的躺到我的床上就睡了。

我還是不要說她躺下不久就聽到她的呼聲了,那樣好像是在醜化她一樣….

不過我今天早上有點被自己嚇到,我居然開始睡覺時,就先聽到自己的呼聲了。

被自己嚇到就先醒來,但要再睡時又聽到一次自己的呼聲,不過想了想打算把一切當成正常的,所以就直接睡下了。

剛剛搜尋了一下,才發現我不是最奇怪的,原來也有很多人會聽到自己的呼聲、被自己的呼聲嚇醒了,但明明是要解釋她可能只是呼吸聲較大而已。

怎麼又弄到好像在祝福她不會被自己的呼聲驚醒,現在只希望大家相信她不是打呼,不過如果算她會打呼,可以來個琴瑟合鳴嗎?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16 0431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