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168 幹嘛說自己是傭人?

混蛋平底鍋的講完之後,又過了沒有多久,整個開幕典禮就結束。

運動員依照比賽的場地為單位,上了主辦單位準備好的車,選手們的午餐的餐盒也都隨車發放。

之後我們同行的四人,在到回到港星車上休息,在那裡小聊了一下。

混蛋平底鍋的:「怎樣,我沒丟妳們的臉吧!」

羅織:「也沒給我們長臉啊!」

色魔:「我都沒在聽,只是觀察台上的那些人而已!」

混蛋平底鍋的看我沒說話,就主動問我:「蜜兒!妳好像一整個早上都沒說話,是不開心嗎?」

我:『沒有,我一直在思考!』

混蛋平底鍋的:「喔!在思考什麼,可以說出來大家參考一下嗎?」

我:『嚴格來說我也不是在思考,而是在用雙眼記錄此時的這座城市!』

混蛋平底鍋的:「喔!妳的意思是,我改變這座城市的速度過快嗎?」

我:『其實也還好,快不快不是最大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在於大家都忙,沒時間好好看自己所在的城市,等有那份心力的時候,城市的樣貌又不同了!』

混蛋平底鍋的:「所以,妳花了一整個早上,都在想這個!」

我:『一半在聽你們說話,一半在想自己的!』

混蛋平底鍋的:「那我的演講到底是如何?」

我:『這還用說?當然是很爛!』

羅織:「剛剛我爸有說,今天因為開幕式的關係,所以他們的聚會改中午,我們如果要過去,隨時可以過去!」

色魔:「說到這個,我老爸最近常在問我,他可不可以加入上流社會!」

羅織:「那你怎麼回答他?」

色魔:「我都跟他說我努力看看!」

羅織:「那你努力過什麼?」

色魔:「喔!我努力的在妳家當傭人!」

羅織:「你又不是我家的女婿,幹嘛說自己是傭人!」

色魔:「妳不覺得我越來越有上流社會的樣子嗎?」

羅織沒說話只是笑笑,混蛋平底鍋的點點頭,我繼續看著窗外,微笑著。

混蛋平底鍋的:「好了!現在決定一下!」

色魔:「決定什麼?決定讓我爸進上流社會嗎?」

羅織:「不要吵,要加入就把老布的電話給你爸就好,這麼簡單的事情要吵多久!」

色魔:「喔!那中午要吃什麼!」

羅織:「喂!你還變的真快!」

色魔:「妳不覺得這才叫真男人嗎!開始前什麼都重要,結束後什麼就什麼都不重要了!」

混蛋平底鍋的:「打電話給你老爸,大家一起去聚會好了,反正醜媳婦遲早也要見公婆!」

羅織:「好吧!那我們去我的茶館吃午餐吧!這一餐本小姐請客,所有人都不要吵!司機先生開車!」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0 1229 120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