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183 幫助本地廠商擴大市佔率?

羅織:「這部份也是現在最紅的雲端技術運用!」

我:『要運用這個,使用者本身上網的頻寬也需要很大吧?』

羅織:「我們在研究的就是讓網路的頻寬加大,將使用者端的壓力降到最小!」

我:『這部份是妳家的公司在做,還是老布的集團在做的?』

羅織:「頻寬的部份,主要還是電信和電話的公司,剩下的運用每一家公司都要用到一些!」

我:『那我們這次辦這個比賽,多架的的這些鏡頭,是誰負責的?』

羅織:「主要鏡頭的部份,是轉播單位的畫面,妳剛剛玩的那些,是我們加裝的監視攝影機!」

我:『那個不是原來就有的嗎?』

羅織:「原來就有的那些是連到警衛室的,這次我們架設的是針孔的無線傳播型,會到我們的臨時基地台,然後藉由電話公司的網路傳播的!」

我:『臨時的是怎樣?是比賽完就要拆掉了嗎?』

羅織:「這部份錢已經花出去了,是基金會的錢,可以不拆,也可以拆!」

我:『還是會拆吧!妳不是說基地台是臨時的!』

羅織:「這部份還不一定,老闆有說如果學校想接收的話,我們會把臨時的基地台幫他們架設完成,然後幫他們建立可以播出的網站!」

我:『為什麼?東西不是都是新的!』

羅織:「我也是那樣問老闆的,老闆說3C的產品,從半年出一代,到現在一個多月就能出一代了,我們要用也是要最新的設備,要那些幹嘛!」

我:『也對啦!反正在這段時間讓人看到,其實就已經夠本了吧!』

羅織:「其實成本也不高,這次讓那間公司贊助,雖然我們有付錢,但是到時候他們給我們贊助金,算一算其實也沒花到多少錢!」

我:『這在混蛋平底鍋的想法裡,應該是蠻互惠的吧!就是幫助本地廠商擴大市佔率!』

羅織:「嗯!就跟下學期要發的電子書,那個也已經在跟廠商談價錢了,我聽談判的人說整個也是半買半相送的!」

我:『啊!該不會是幫廠商清庫存吧!』

羅織:「不會啦!那是針對我們學校需要開發的,還會在我們學校的福利社開一個維修中心,往後要長期合作的!」

我:『妳的意思是,選定廠商之後,之後就一直用這家,不會換別家?』

羅織:「原則上是那樣的,除非這家公司不繼續做了!」

我:『那如果真的遇到那個萬一呢?』

羅織:「妳怎麼這麼悲觀?」

我:『這樣想風險比較小啊!』

羅織:「這個妳再問老闆好了!」

我:『喔!那妳今天專程來,不會真的是來告訴我這些的吧!』

羅織:「妳覺得不是嗎?」

我:『應該不是吧!』

羅織:「我一來就說了,我是來陪妳的啊!」

我:『為什麼要特意來陪我?』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114 1030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