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生活-44

[喂。]

[叔叔嗎?]

[是在幹嘛,怎麼把自己搞的跟刺蝟一樣。]

[我哪有,我明明很有禮貌啊。]

[不然剛剛那位又沒幹嘛,怎麼封鎖他了。]

[他白目啊!我明明就沒有要徵婚還是徵男友,他就一直打進來啊。]

[有什麼關係?才剛開始,有人幫妳撐人場有什麼不好?]

[是沒有特別不好,但我就不喜歡這樣啊。]

[好啦!我主要幫你們打打氣,你們好好做啊!那個愣小子或許遲鈍了點,但他看事情的切入點很特別,再做一陣子絕對能達成他的目標的。]

[你們之前有聊過嗎?不然你怎麼知道他的目標。]

[當然有啊!以前我們一起喝酒的時候,聊過很多事的,我想這只是他的其中一個切入口,我會拭目以待的,相信妳們的成績再不久就會展現出來。]

[喔!那你現在還在國外嗎?]

[這次歐洲團會比較久一點,不過再幾天要回去了,這邊蠻多免費的wifi,我現在就是用wifi上網的。]

[是喔!那麼好喔!台灣就差多了,本來就什麼都貴,什麼都要錢了,而且現在wifi已經收錢了,往後要開免費的機率就不高了。]

[那也不一定,世界是不斷改變的,你們現在做的就是在改變世界了,不管多細微多好,影響的人多少,都不要小看蝴蝶效應,就像我們剛剛說完這些話,有聽到的這些人中,就已經被影響了。]


[也就是說,往後你會在全世界某個角落打call in 進來打卡囉?]

[嗯…妳這小女孩還真會說話,這樣就想騙我上當,我才不要輕易的答應妳呢!不然沒做到又要趁機讓我送妳禮物做補償,我才沒那麼笨勒。]

[好啦,我們時間剩下不多的你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喔!我還是不要賣弄特權好了,我這種矮胖的在歐洲不太受歡迎,所以沒有失身。]

[誰要知道你這大叔失身了沒。]

[這是主題啊!我們要遵照規定,也要尊重主持人,而且我又沒有點妳的檯,妳就搶著要講,我本來是要跟平雪講的耶。]

[好啊!你跟他講啊!反正我們就是不可愛,所以叔叔不疼,哥哥不愛。]

[好啦!我就講到這裡了,記得啊!兩個人做什麼都是自己的自由,但是要想好,要做好防護措施,不要做出會後悔還是讓未來變麻煩的事啊。]

[知道啦!這個連小學生都知道了,不過我有想過,如果真的不小心中了,他一定會負責的,到時候你就把這房子當我的嫁妝就好。]

[嗯…妳這女孩真的好厲害,買個禮物頂多也只要幾萬,現在我只要說一聲好,就得損失個幾百萬,妳怎麼這麼會做生意啊。]

[出生在生意人的家庭不就都這樣?不管看到什麼想到的都是怎麼把這生意做好,所以我剛剛那樣講也不過份啊。]

[好啦!那就當我跟妳賭一把,如果三年內如果妳嫁給那愣小子,那這房子就讓妳當嫁妝了。]

[不要,這樣就太沒有挑戰性了,把賭注改成一年內我如果和他有結果,再接收你這房子,超過一年你就便宜賣我。]

[一言為定!那我掛斷了,你們加油啊!]

[嗯!謝謝叔叔。]

[我可以問一下嗎?為什麼事情變成這樣了,一開始妳不是還不回答對象是誰的?怎麼沒一下子就變成有人在跟我搶你,再來又跟你叔叔打賭了?]

[哈!你不覺得這樣很有趣嗎?光想到接下來的一年可以盡情的玩你,就會不自覺的笑出聲來了。]

[幹嘛!原來我不是工具,是玩具啊!我這樣也太不值了吧!]

[哈!可以讓本小姐開心,就是你最大的價值了,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說自己沒有價值勒。]

[可是這樣不太對吧!如果兩個人相互喜歡的話,不是要一起開心嗎?一邊變成玩具讓另一方玩,那樣真的會長久嗎?]

[別人我不知道,但你如果真的是我叔叔說的那樣,那麼我怎麼給你出難題也難不倒你,而且不管做什麼,你一樣都會樂在其中的不是嗎?]

[所以,接下來的一年如果好玩,你可能會玩我一輩子嗎?]

[哈哈哈!這時候我們如果來接call in一定會很好玩吧!]

[嗯…應該蠻好玩的,那要接接看嗎?]

[不要,我開心歸開心,為了明天的精神,現在得見好就收,時間做剛好就好,另外我要跟你說的是,我現在穿的是我的睡衣,我準備跟你長期抗戰。]

[為什麼?為了妳叔叔的獎品嗎?]

[我只是想在全世界面前告知你,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另外就是你什麼都不用怕,我只會在你的床上等你,不會偷襲你,頂多也只是累了的時候,躺在你身邊睡午覺而已。]

[那麼我們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為止了,謝謝大家的收聽,錄音檔一樣會放在部落格,有什麼建議就請盡情留言吧!大家晚安!明天見。]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114 0235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