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28 你為什麼這麼在意清真的部份?

混蛋平底鍋的:「這部份我現在不能給你肯定的答案,但依我的個性,只要我有能力,投多少錢進去,我都不會眨一下眼,但這部份並不容易,因為有很多牽制我的力量在。」

我:『你指的是老布?』

混蛋平底鍋的:「老布是一個、妳爸是一個、妳也是一個,在加上我們集團內慢慢加上來的人,只要比我有才的,都會是牽制我的力量之一。」

我:『哈!如果要比你有才的才能牽制你,那現在我們哪有人能夠牽制的了你?』

混蛋平底鍋的:「妳那是以偏概全的想法,只要在某一個方面比我有才的人,那都是有才的,別忘了學校也是我們的,我們是朝專業化發展,教育專業人才的,如果自己都不能對這個有所認同,那麼能有多少的成效,那也是騙人的!」

我:『對對對!我們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怎麼也看不出你們這種大人物的心思!』

混蛋平底鍋的:「妳就別酸我了,不管往後我可能變成多大的人物,還不是得聽妳的命令!」

我:『誰知道你現在這麼說,等你事業有成之後,會不會像其它人一樣變的浮誇不實?』

混蛋平底鍋的:「這個我就不跟妳保證了,因為保證才是才是最浮誇不實的,不如來說這個階段的目標,比較實在!」

我:『那你就說啊!』

混蛋平底鍋的:「除了之前一直在進行的網球比賽、免費公車、還有水處理工程以外,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城市藍圖的規劃,以及公寓的建築!」

我:『說到這個,我聽羅織說,你家那邊劃分為阿拉伯區喔?』

混蛋平底鍋的:「與其說阿拉伯區,不如說是清真區,也就是粗略的先用信仰分區,再從這些區塊中,再分出國籍或者地區。」

我:『這些事情不都是政府的事,你幹嘛那麼勤勞的去管?』

混蛋平底鍋的:「這就是我想做的事,而且以我們政府的速度,覺得無法做到我們這麼靈活。」

我:『那你覺得,用你的方式做,這些外國人就願意聚集嗎?』

混蛋平底鍋的:「物以類聚,在哪裡都行的通,這部份羅織會知道,那是因為我現在要跟他們家的家飾和飲食集團合作,讓這些人自然而然的匯集到那個區塊的位子!」

我:『照你這樣說,你是很有把握囉?』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以我個人來說,那是沒有,但如果以集合眾人之力,我覺得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所以,羅織才會說你要蓋清真寺?』

混蛋平底鍋的:「清真寺的藍圖,我們已經請人在畫了,接著我們到東南亞再到非洲的過程,我們會經過中東,藍圖會在那理給相關的人員看過,之後才會有最終的定案。」

我:『也就是我們在中東停留的短短數天,我們得跟那邊的官員會面就是了?』

混蛋平底鍋的:「一半一半,我們可以出面,也可以不出面,因為真的要蓋的話,不經過他們同意也行,但我想說畢竟是要蓋那麼大的,還是讓他們知道一下比較好,如果他們願意派一些神職人員來那就太好了!」

我:『你為什麼這麼在意清真的部份?』

混蛋平底鍋的:「這個有兩個面向,一是這個信仰的人,掌控了這世界很大部份的錢,另外一點是我們一向跟耶穌比較熟,對於阿拉的部份比較比較不那麼熟一點,既然是要讓文化薈萃,那麼這部份的人和文化,就不能沒有!」

我:『你的意思是解決了信仰和飲食的問題,那麼他們就會特別的願意來嗎?』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05 0327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