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生活-98

[貧血男先生,我請問你喔?我們真的有廣告可以進嗎?]

[是沒有啊!但可以播劉德華的馬桶,或者馬桶的廣告啊!]

[幹嘛!是要賣免治馬桶座嗎?]

[可以啊!不過我們的收聽族群偏低,可能選購的機率低了點,廣告效益可能不會太高。]

[有什麼關係?反正不就是充實節目的內容,搞不好我們還可以做一個廣告節目,就一直播廣告、聊廣告。]

[這構想很好,只是有個缺點,我不太看電視,廣告看的不多。]

[我倒不是這麼想,我的想法是請聽眾們提供,最好有線上影片,讓我可以轉到我的粉絲頁上面去的。]

[這樣我倒是有個想法,只要妳覺得好的就從粉絲頁發出,然後找反應最熱烈的到節目中討論。]

[嗯!或者,我挑我最有感受的來分享給大家。]

[廣告只是一小部份,還有很多部份可以聊,可以聊旅行、聊創業、聊美食、聊保養。]

[是都可以聊,但憑我們兩個的知識範圍,很難聊那麼多吧!]

[那倒也未必,妳別忘了妳還有成千上萬的粉絲,他們可都是充實我們的人,甚至在某些時候,還會成為我們的救命恩人。]

[那這樣很奇怪耶!明明知道他們這麼重要,那又為什麼不讓我開放Call in?]

[其實也很簡單,只是想要試試看,我們是不是能夠不靠Call in撐時間。]

[哪是撐時間,照你剛剛說的,他們是充實我們人生的人,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讓他們充實我們的節目呢?]

[我是故意的,因為前幾集的節目,我們都太依賴聽眾Call in,我想要不開放撐一集看看,搞不好我們真的可以也說不定。]

[哈哈哈!這樣我壓力小多了,如果說要做節目,那可能還不行,不就是聊天,這個我還是很自豪的。]

[那麼我們該進廣告了,就來播那首HCG的廣告曲,天王劉德華的馬桶,想尿尿的記得去找馬桶報到啊!]

[我們等等回來。]

音樂開始之後,我們走出了我的房間,她依舊去了廁所,我依舊在房門外發呆,我們其實都養成了關MIC的習慣,是可以待在房間裡了。

可是,我還是習慣走出來站在門外,閉著眼睛,暫時的離開那個讓我壓力很大的環境,三分鐘、五分鐘都好,沉寂之後再出發,又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好像開始習慣人前人後是同一個自己,也開始習慣不同的時候做不同的事,也習慣用我認為應該的心態,去面對未來生命的一切挑戰。

不過也不得不擔心,會不會真的要去環島啊!我並不是不想出門,只是怕我這夜行性動物,白天出沒好像有點怪,一路想睡覺的吸血鬼日眠之旅,我想我得多準備一些蕃茄汁,才能平安度過了。

想著想著,還是老樣子的被她拍了拍肩膀,還是跟著她進了房間,還是回到電腦前開始說話。

[歡迎再度回到無長族天空的現場,我是背影女。]

[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

[我是貧血男。]

[我是背影女。]

[我是貧血男。]

[怎樣,你鬼打牆喔。]

[這樣說就不公平了,明明是妳先開始的。]

[哪是啊!是妳不正常好嗎?]

[我哪不正常了?]

[每次回到現場都是你先開始講話,這次說完自己的名字就安靜了。]

[今天不是妳主KEY嗎?]

[哪是啊!今天是妳吧!]

[哪有,明明是你先開始講廁所。]

[哪是,是妳從大肚溪的堤岸開始的。]

[對啦!是我開始的,可是…就被你的馬桶弄亂了啊!]

[哪有,馬桶一直在那裡,哪有什麼亂?]

[哪沒有,本來就聊農作物,哪知道你話鋒一轉,就到廁所去了。]

[哪是,明明是先聊到景觀公園,然後我才講到廁所可以蓋的很有趣的。]

[對啊!還說不是你!明明就是你把話題帶到廁所,然後就變成後來這樣了。]

[所以,你還是堅持聊廁所是正確的。]

[我不相信什麼是理所當然,但至少我很確信我的信念,我想傳達的一定會傳達到聽眾的心裡面,不管是正面、或者是負面思考邏輯,都會帶來美好的意義。]

[所以,你覺得,今天的意義是什麼?]

By~^~.~^~ Zanpiaui 蔡正基2012 0305 1214 台灣 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