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32 妳覺得自己不恐怖嗎?

想當然爾,混蛋平底鍋的沒有反對,於是我們也就這樣結束了對話,收拾了垃圾之後,就朝教室邁進,一路上一前一後的走著,沒有再多搭話。

下午的課我一直有些心不在焉,一來是想著下課後和羅織去看傢俱,二來是回想中午混蛋平底鍋的跟我說的那些話,最重要的是我為什麼在最後會是那樣慎重的謝謝他?一般我對熟人不是這樣的!

就這樣混著、混著,下午的課也上完了,因為跟羅織有約,於是下課之後就和混蛋平底鍋的分道揚鑣了。

約好是在社團辦公室會合,當我走到那裡的時候,羅織已經在外面講電話了,所以我就在旁邊等她講完電話。

聽著電話的她跟我點了點頭,接著很快的她講完電話,然後跟我說;「妳有跟師傅說妳不會那麼早過去了嗎?」接著她示意我邊走邊講。

我:『沒有,因為我不確定我們等一下的行程安排,所以還沒有跟師傅說!』

羅織:「首先我們先去吃點東西,然後再去逛,逛完如果還餓再去吃,如果不餓再說!」

我:『那我們現在要先去哪?』

羅織:「先去盤絲洞吧!色魔已經先去準備我們的晚餐了!」

我:『他這陣子不是會很忙,還這樣麻煩他不好吧?』

羅織:「他哪裡忙了,除了上課什麼也都不用他做,有忙也是幫我忙而已,有什麼好忙的?」接著她開了車子的中控鎖,我們上了車!

我:『嗯!中午混蛋平底鍋的聊很久,她也覺得我擔心太多了!』

羅織一邊發動著車子一邊說:「那現在妳覺得?妳是不是真的想太多了?」

我:『有點吧!雖然那是家教的部份,父親教育我一定要退一步想,要比別人多想一點,要懂得體諒、懂得憐憫、懂得善解,所以那已經是我習慣的思考方式,而且我也覺得那樣沒什麼不好!』

羅織:「是沒什麼不好,不過讓妳煩惱,我也會煩惱,連我都會煩惱了,更何況是最在意妳的人!」

我:『妳指的是混蛋平底鍋的?』

羅織:「不是她會有誰?」

我:『不知道耶!混蛋平底鍋的跟我說有很多,說我比我自己想的好很多,要不是現在的對象是他的話,應該會有更多人追!』

羅織:「那妳相信嗎?」

我:『我不相信,讀書這麼多年了,對我有興趣的也只有他一個而已,哪來的那麼多對我有興趣的人!』

羅織:「妳這一點就跟我太不一樣了,因為家世的關係,再加上長得也不醜,我從小就一直很忙,忙到可以說很煩!」

我:『哪妳覺得那是好事,還是壞事?』

羅織:「唉呀!現學現賣喔?我剛剛那樣問妳,現在妳就這麼問我!」

我:『如果是對朋友來說,這是現學現賣,對敵人來說,這樣應該算是以其人知道,還至其人之身吧!』

羅織:「妳的意思,是想要與我為敵嗎?」

我:『我的意思是,慶幸我沒有與妳為敵!』

羅織:「唉呀!幹嘛妳們一個個都把我當洪水猛獸?」

我:『那麼妳平心而論!如果單純以一個女生來說,妳覺得自己不恐怖嗎?』

羅織:「也對啦!我這麼優秀、家境又好,這點是挺對不起很多人的!」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312 0513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