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女孩-258 那是他們只需十年寒窗?

混蛋平底鍋的:「可以,妳完全可以不答應,只是接下來就比較難看一點!」

羅織:「你指的難看是什麼,是你的臉?我的臉?還是他的臉?」

混蛋平底鍋的:「如果真的那樣,應該不管是誰都不好看吧?」

羅織:「嗯!那你覺得最差的狀況是怎樣?」

混蛋平底鍋的:「這個我不能多說,總之妳們回去討論一下,決定之後再跟我說就好了!」

羅織:「那今天的結論就是我們集團也納入第一波免費看牙的範圍,我的部份確定專注的管流行品牌的部份,家業的繼承我會放棄,至於色魔的部份我們討論好再跟你報告,那今天就這樣了,我們要先走了!」

送走了他們後,我首度的開口:『你明明知道她激不得,為什麼硬要激她?』

混蛋平底鍋的:「還好吧!我有量力了,我只是讓她選,並不是派命令!」

我:『可是這樣給我的感覺就已經是半強迫狀態了!』

混蛋平底鍋的:「放心吧!那件事不成也要成,主要我是要讓她為色魔的處境感到憂慮,並不是真要強逼她!」

我:『那你覺得她真的會放棄家業的繼承嗎?』

混蛋平底鍋的:「當然不會,她是想自己做大了再回去買回屬於她的一切,那才是名正言順的接掌!」

我:『那她剛剛為什麼說的那麼滿?』

混蛋平底鍋的:「因為那樣呼應一開始說的對她老爸的不滿!」

我:『你剛剛說要開個新部門給色魔管,可是我們都還沒畢業,這樣我們管的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其實狀況跟妳的很類似,一開始還是需要很多人先幫忙做,最後才是他去接,現在說是要讓也能掛名開朝元老,這樣往後接班就不算是空降部隊了!」

我:『這部份你有交代老布了嗎?』

混蛋平底鍋的:「是還沒,不過等色魔這邊確定,再把整套的方案說給老布知道也沒關係!」

我:『那如果是他們出國的這兩週內決定的,你是預計之後再來做嗎?』

混蛋平底鍋的:「原則上再怎麼也得要寒假才開始動作,這樣最艱困的第一個月,就能全力以赴了!」

我:『如果是寒假的話,你不會因此而走不開嗎?』

混蛋平底鍋的:「兒孫自有兒孫福,路替他開好了,怎麼走就看他自己了!」

我:『怎麼講的好像你是大家的父母一樣?』

混蛋平底鍋的:「原則上,整個集團本來就是從我開始,從無到有,所以說我是集團之父也不為過,只是我太年輕了點!」

我:『也還好,在我讀過的聖賢書裡,很多做大事的人都十幾歲就成名了!』

混蛋平底鍋的:「那是他們只需十年寒窗,我們光國民教育就九年,加上高中大學讀完都二十幾歲了。」

我:『意思是你是奇筢囉?』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不希望是,不過好像是!」

我:『對了,你對大學以下的學校都沒興趣嘛?不然怎麼都沒聽到你提起關於大學之前的教育計劃?』

混蛋平底鍋的:「那個是個祕密,下學期就會公佈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08 1119 台灣 彰化 平底鞋女孩-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