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底鞋女孩-257 意思是我不答應不行囉?

混蛋平底鍋的:「一般的流行,設計師通常不一定在第一線,特殊流行的設計師得在第一線,也唯有這樣直接的方式才能找回原來的初衷,也算是給設計師的最後一場考試吧!」

羅織:「意思是在特殊流行如果待不好的,就是準備讓他滾蛋了?」

混蛋平底鍋的:「我個人是比較不希望把人材這樣浪費掉!」

羅織:「不然該怎麼辦?」

混蛋平底鍋的:「反正我們部門很多,再替他調整一下,搞不好就能找到適合他的地方,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希望我們的人材過度的外流,那最後通常會很不好收拾!」

羅織:「本來就是優勝劣敗、去蕪存菁了,若真以你的說法來說,那我們豈不是要養他們一輩子?」

混蛋平底鍋的:「說我們養他們一輩子,不如說讓他們一輩子幫我們賺錢!」

羅織:「那我們是不是得有人專門處理人材的移轉!」

混蛋平底鍋的:「那部份現在還沒有迫切的需要,不過這算是人力資源的部份,往後自然會有人做這方面的研究和調配,還是妳有適合的人要介紹給我?」

羅織:「我暫時也想不到這方面的人選,我再幫你留意看看好了!」

混蛋平底鍋的:「我還有一個提議,不過要問過妳的意見!」

羅織:「有什麼需要我配合的,直說吧!」

混蛋平底鍋的:「我想跟妳要色魔學長,他跟在妳身邊真的太大材小用了!」

羅織:「會嗎?我倒覺得我們兩個配合的很好!」

混蛋平底鍋的:「那是以妳的觀點看的,以我的觀點看,他就算做的多好,在他老丈人的眼裡,也只是靠妳才有今天的,不管往後做多大、做多好,也難逃這樣的宿命!」

羅織:「只要我不那麼想就好,相信他也不會那樣想!」

混蛋平底鍋的:「是真的不管就沒事了,但助理要請幾個有幾個,能跟妳平起平坐的又能有幾個?」

羅織:「那你說說你的計劃,我會好好慮的!」

混蛋平底鍋的:「我希望他能當我們這座城市的總體裝飾師!」

羅織:「你的意思是想重用他對色彩的特殊能力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們會有專人做國土的規劃,也會有建築的內在與外觀設計,那些是無法改變的,但我們可以規劃地區性的專屬顏色,用顏色了區分種族、信仰、民族的精神,再搭配花、樹等象徵性的產物,而我要他做的就是這部份的總協調人!」

羅織:「那這個單位是隸屬於哪個部門?」

混蛋平底鍋的:「算是基金會旗下的一集部門,跟妳的部門算是平起平坐,只是沒有實權、沒有收入,重點是有決定景像的權利,算是個權責很重的單位,除了這個單位以外,還會有個專辦活動的部門,到時要搭景要改變現有地貌也都必需經過他的同意!」

羅織:「也就是我們以後要辦時裝秀,也必需和他旗下的空間設計、顏色搭配部門做申請?」

混蛋平底鍋的:「這些過程看似麻煩,但我覺得這樣才能做出我們集團的精神和這座城市的專屬味道!」

羅織:「你覺得我會答應你嗎?」

混蛋平底鍋的:「我是抱著妳不答應,我就設法說服他和他老爸、老媽的決心!」

羅織:「意思是我不答應不行囉?」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11 0407 1114 台灣 彰化平底鞋女孩-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念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